復活節快到,如果爸爸媽媽想為寶貝開 party,今年不妨一家人到大自然呼呼氣, DIY可愛復活蛋之餘,亦可於農莊隨手抓來野藤製作籐籃,用氣球佈置場地, party就夠晒氣氛啦!記者:張文蕙攝影:陳陶鈞Model: Laying、 Jeana、 Elle、 Jaycee、 Marcus

度身設計氣球佈置 放大圖片

 

開 Party要有氣氛,場地佈置就好重要。 Miracle Atelier的活動總監黃穎榆(小榆)表示,公司本身做開魔術表現,另一個氣球設計師陳家豪( Mighty Chan)是位魔術師,本身已懂弄出很多氣球,及後與兩位弟弟黃寬南(阿南)與黃寬庸(阿寬)決定合組主力為氣球佈置的公司,為不同的派對或品牌活動提供佈置服務。她認為,憑他們四人同是讀設計出身的基礎,可創出很多特別顏色配搭及主題的佈置。例如今次的復活節主題,他們只花一晚時間便想出各類佈置,氣球柱絕不死板,有兔仔環抱狀,也有巨型紅蘿蔔。小榆強調,扭氣球的技術需要經驗、創意及不斷深造,客人常誤以為氣球成本很低,只着眼他們從中賺得多,卻忘卻四人背後的努力。而氣球的收費視乎作品的複雜度而定,一般來說座枱佈置約$250起、氣球柱 1對則為$1,500起,大型的座地創作如今次的飛翔兔仔頭就需要$1,500。平日會先替客人起圖,若拍板製作起圖費可免,但如起了圖後方取消,便需負上$300-$400的設計費!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健康蛋白兔棉花糖 放大圖片

 

有一片草青地又面向大海的園藝農場,最適合讓小朋友參加 party時亦親親大自然。今次負責人 Jessica以森林隨手可採得的野藤,製作出放置復活蛋的籃子。大家只需用水浸軟樹藤,便可創作不同尺寸、款式的籃子,需時約 45分鐘,農場平日也有開班教授,每位約$60。此外, Jessica亦有開班教授不同的健康食品製作班,今次亦給我們的 party製作了以蛋白打成的兔仔棉花糖,樣子十分可愛!

自製華麗復活蛋 放大圖片
■用上簡單的 lace、水筆、絨布及膠水就可製作出蛋媽媽與蛋爸爸。( D)

■用上簡單的 lace、水筆、絨布及膠水就可製作出蛋媽媽與蛋爸爸。( D)

搞復活節 party點少得復活蛋,今次請來品牌 WWHandcraft的 Molly及資深手作人 Gwendoline教我們 handmade得意復活蛋。 Molly的 blingbling復活蛋女孩子看見都愛不釋手,今次為了方便示範用上了發泡蛋,但 Molly說用真蛋也沒問題,材料只需塑料油彩及有黏貼功能的閃石,用塑料油彩乾得快,所以整個創作不消 15分鐘就搞掂,俾小朋友玩啱晒。而另一款由 Gwendoline創作的人形蛋亦很華麗,製作材料亦不複雜,用家裏的舊布料作人仔的衣裳,剪一條卡紙作蛋蛋的底座,以水筆創作人物面目,製作蛋蛋家庭就最有氣氛。

放大圖片
■用隨手採來的野藤製作,與大自然玩遊戲!( B)

■用隨手採來的野藤製作,與大自然玩遊戲!( B)

放大圖片
■ Bling Bling復活蛋,搶眼至極!( C)

■ Bling Bling復活蛋,搶眼至極!( C)

 

( A) Miracle Atelier: 3421 0001( B)園藝農場: 2792 8164( C)手作人 Gwendoline Ng: mailto:linguinicrafts@maiko.com.hk( D) WW Handcraft: mailto:leewaimei@yahoo.com.hk


■五彩繽紛的氣球派對,絕對令小朋友同大人都興奮莫名。(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