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式「蝸居」。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市上西城區( Upper West Side)租金昂貴,女子科恩( Felice Cohen)竟找到一個月租 700美元( 5,460港元)單位,但面積只有 90平方呎,可能是全美最小的單位。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跟鄰居單位一般 3,000美元( 2.34萬港元)的月租相比,這個 12呎乘 7呎迷你單位租金絕對便宜,所以無房、無廚房、浴室細得要側身進出,科恩都沒怨言。為慳位,她在單位一邊放了一張枱,旁邊是各式櫃架整齊擺放雜物,另一邊是衣櫃,櫃頂正是她的「碌架床」。由於床跟天花距離僅 58厘米,三年前她第一晚入住時,半夜乍醒只見四壁,嚇得出現恐慌症。「客廳」是有的,但只是在窗邊放了一張凳,另加一盞座地燈。雖然沒有廚房,她仍有熱水煲和小型雪櫃。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