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小舒淇潘霜霜挾林峯床照一炮而紅,第一波的床照及第二波的茄輪照俱震驚全城,第三波的驚人慾照昨日也終於爆發。近日網上瘋傳潘霜霜年前擔任內衣模特兒時所拍下、超過 50張的十級性感照,她穿着多款令人噴血的情趣內衣,露乳露臀,透現三點,露肉程度達到巔峯。據悉,潘霜霜將於 5.1勞動節偕日本 AV女優蒼井空胸降天津車展,玩中日聯盟為「復出」響頭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當家小生林峯上月中流出床照,與浙江小舒淇潘霜霜地下情曝光,其後再流出第二批啜嘴照,事件令人震驚,並成為城中熱話。據知潘霜霜仍有未曝光的慾照在手,包括兩人私房照及同遊峇里的旅行相等,林峯自知潛藏炸彈隨時爆發,結果第三波慾照終於在昨日流出,露骨及露肉程度都叫人譁然。

放大圖片
潘霜霜做內衣女模時博到盡,真空上陣拍廣告,透現三點,睇到一眾網民流鼻血。

潘霜霜做內衣女模時博到盡,真空上陣拍廣告,透現三點,睇到一眾網民流鼻血。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自摸天后三點透現 放大圖片
林峯昨日在電視城繼續開工拍新劇《回到三國》,但一提潘霜霜即封嘴。

林峯昨日在電視城繼續開工拍新劇《回到三國》,但一提潘霜霜即封嘴。

不過這批慾照只得女主角潘霜霜 solo表演,並沒林峯份兒。原來自潘霜霜一夜間成為大紅人後,不少網民都對這位 36D爆乳嫩模興趣盎然,近日就有為數超過 50張的潘霜霜超性感慾照在網上流出,未成名前的她曾任內衣模特兒,拍下大量穿着情趣內衣極度露肉的相片,當中有她穿着全透視的內衣,三點透現,又有着丁字褲露出整個臀部,露胸、露腰、露背,露肉露到盡,但她也敬業樂業,投入地擺出自摸胸部及擘髀等誘人甫士,難怪引到網民嘩鬼叫。前日剛滿 24歲的潘霜霜,由昔日樣貌如徐子珊到變舒淇再變如今的 Angelababy,人越大五官越精緻,但依照昨日流出的第三批慾照推斷,現時的潘霜霜若以 4.0為 Baby「完成品」,當時的她應是 Baby2.5,因她還是大臉細眼,胸部也難與最近的岩石警鐘胸相比。潘霜霜的床照及變臉都技驚四座,有傳她一直欲借林峯上位,可惜成了名也壞了名,被網民鬧到飛天,早前她撈北京婚紗騷,最後被飛冇影,但日前又有內地消息指她醞釀出擊,將於 5月 1日勞動節出席一連四日的天津汽車交易博覽會,出席嘉賓尚有日本 AV女優蒼井空及內地網絡奇人鳳姐等,相信屆時潘霜霜的出現,必定成為焦點。

林峯避談慾女心驚 放大圖片
成也慾照,敗也慾照,潘霜霜憑霜峯慾照成為焦點人物,但也被人鬧爆斥無品。 互聯網圖片

成也慾照,敗也慾照,潘霜霜憑霜峯慾照成為焦點人物,但也被人鬧爆斥無品。 互聯網圖片

潘霜霜與蒼井空倒結下不解緣,蕭定一日前表示有意斟兩人合演《 3D肉蒲團》續集,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開拍新劇《回到三國》的林峯,對此則說:「關於佢嘅嘢,之前都講過晒,唔再回應啦,呢啲事你問番當事人啦。」他避談舊愛,但提及工作即滔滔不絕:「我拍完呢套劇之後就會出碟, 7月會再開演唱會,前年我開騷用水做主題,舊年用火,今年會玩新突破。」過去兩年林峯開演唱會相當叫座,問他會否擔心因床照事件而激嬲歌迷?他則說:「唔會,佢哋好支持我,我都好多謝佢哋。希望大家可以專注番喺我工作上,我 5月左右都應該會出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採訪、攝影:夏琴、卓寶花

惡搞檔案:霜峯恐慌 放大圖片

 

霜峯慾照一波未完一波又起,網友固然睇得過癮,最近網絡又流傳另一組慾照,不過相中人並非霜霜峯峯,而是近日成為萬能 key的「露齒哥」!原來有內地網友忽發奇想,將霜霜和峯峯改頭換面,變成內地中學生露齒哥和他的同學,惡搞霜峯慾照。只見兩男睡在床上(圖),頗有《春光乍洩》的味道兼驚嚇度十足。


潘霜霜昨日流出新慾照,原來未成名前的她曾任內衣女模,着丁字褲露出整個臀部,性感程度爆晒燈。 互聯網圖片

潘霜霜 第三波 慾照 流出 林峯 返 母校 冧 師妹

林峯返母校冧師妹

林峯被舊愛潘霜霜的床照打謝後,一度沮喪得落晒形,幸好其孭飛新劇《回到三國》開工,讓林峯可藉工作療情傷。昨日他仍需拍攝該劇廠景,但今早已低調回鄉,返廈門出席廈門大學 90周年校慶,兼順道探望家人。

收女生情書

林峯在港念小學及中學, 96年時他升讀廈門大學建築系,之後才去美國繼續大學課程,故今次他是以校友身份應邀為校慶擔任表演嘉賓,不少校友得悉全宇宙最靚仔的峯峯殺到,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要一睹同鄉風采,相信今晚他出現時必定墟冚。其實林峯 5年前已出席過廈大 85周年校慶,當時也令學生起哄。據知林峯在廈大讀書時頗為活躍,憑唱張學友的《愛是永恒》一曲奪得當年校園十大歌手冠軍,是校內風頭躉,此後更接獲不少女生情書,林峯接受廈門記者訪問時就曾說:「我很懷念讀廈大的時光,那時我們建築系學生作圖到很晚,一邊放 CD大聲跟着唱一邊畫圖,太有意思了。」撰文:夏琴


林峯(小圖)今晚重返母校廈門大學任校慶表演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