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驚爆「安華性愛光碟」事件。一段疑是反對派領袖安華與貌似華人妓女做愛的影片曝光,震撼整個政壇。影片的 22分鐘完整版最初由「拿督 T」三人組公開給傳媒觀看, 1分 47秒的濃縮版日前則由短片分享網站 YouTube流出。現年 63歲的安華曾是大馬副總理,得強人總理馬哈蒂爾提攜,一度被欽點為接班人。但 1997年金融風暴後,兩人因經濟理念分歧,翌年被指雞姦及貪污遭革職,更判入獄九年,至 2004才上訴得直獲釋。去年法庭再就安華被指雞姦 25歲前助手一案開庭,案件仍在審訊中。被指雞姦的安華最近卻被扯進召妓醜聞。上月一個名為「拿督 T」的政商三人組向傳媒播放光碟,指是安華於 2月 21日在吉隆坡一間酒店與妓女在酒店開房做愛,盡顯他「道德缺陷」。安華其後堅決否認,聲稱當天跟妻子旺阿茲莎和領導的人民公正黨黨員在家聊天,其間也有在 Twitter留言。

自稱肚腩沒那麼大 放大圖片
安華

安華

儘管安華否認,至周日,本來 22分鐘長的影片濃縮版在 YouTube流傳,濃縮版出現兩男一女,其中裹着圍巾被指是安華的男子,與貌似華人的妓女脫衣擁抱後開始做愛,但性愛鏡頭全被刪去,至於另一名男子在房內短暫出現後離開,無法確知身份。對於成為性愛光碟主角,安華再極力否認,直指片中男主角大肚腩,自己肚腩沒那麼大。妻子旺阿茲莎也挺身護夫,指男主角身體特徵與體形與丈夫「極不相似」,反指片段是執政黨國民陣指使流傳,旨在打擊人民公正黨本月中在沙撈越州的選情。銳意推翻國陣 30多年執政的安華,視本月 16日沙撈越州議會選舉為重要一戰。沙撈越州及沙巴州議席,合佔國會全部 222席的 1/5,若國陣敗選,則安華政治勢力更強。美聯社/法新社/馬來西亞《星洲日報》


大馬話題性愛光碟一度有片段出現在 YouTube,主角被指酷似反對派領袖安華。

疑似 拿督 T 安華 召妓 性愛片 曝光  安華性愛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