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輪住嫁,繼徐熙媛(大 S)和林熙蕾上月做兔年新娘後,范瑋琪也於下月 7日在台北與陳建州(黑人)結婚,日前兩人還拍了甜蜜婚紗照。為免重蹈大 S和汪小菲得罪傳媒的覆轍,二人表示婚宴當天會盡量安排好,讓大家都玩得開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5歲的范瑋琪和陳建州拍拖近 11年,恩愛程度有增無減,兩人不時在微博內傳情。去年 2月,黑人精心策劃浪漫求婚,在紐約的 NBA球場上當眾下跪,冧爆的范范含淚答應。

放大圖片
黑人和范范被公認是襯到絕的「黑白配」,兩人連笑容也一致。

黑人和范范被公認是襯到絕的「黑白配」,兩人連笑容也一致。

放大圖片
拍拖近 11年的黑白配恩愛如昔,影婚照時甜蜜滿瀉。

拍拖近 11年的黑白配恩愛如昔,影婚照時甜蜜滿瀉。

「愛意滿到喉嚨」 放大圖片
由於兩人是基督徒,故喜帖設計成一個十字架。台灣《蘋果日報》

由於兩人是基督徒,故喜帖設計成一個十字架。台灣《蘋果日報》

去年 11月兩人低調訂婚,有指婚禮原定上月舉行,但因為好友徐熙媛上月結婚,所以他們刻意將婚禮延期至下月 7日在台北 W酒店舉行,適逢下月 2日剛好是黑人 34歲牛一,可謂雙喜臨門。據知兩人的婚宴將筵開 50圍,預算花費 150萬新台幣,大 S夫婦和張惠妹等好友都會赴宴。一對準新人日前已拍攝婚紗照,並得好友賈永婕和設計師黃淑琦花半年時間為新娘子度身訂造 60萬新台幣的水晶喱士婚紗。看到范范披上婚紗的模樣,黑人情不自禁大讚說:「好像百年經典款的芭比娃娃,很美,她真的是我的了!」兩人在現場打情罵俏,雖然范范因忍受不了與黑人深情對望而爆笑,更取笑黑人太像諧星令她難以投入,但兩人僅花了兩小時就順利完成。黑人發表肉麻宣言說:「我常在她耳旁說愛她,因為我的愛意已經滿到喉嚨,我怕不說會被愛溺死。」黑人一向多諗頭,就連兩人的喜帖也別出心裁,他們將喜帖設計成 33公分的桃紅色「巨帖」,喜帖信封以桃紅色綴以圓點,上面印上兩人的英文縮寫,但由於尺寸太大,他們正煩惱用甚麼方式送件,范范說:「喜帖用十字架設計,代表我們的信仰,加號就代表家。原本想用黑白帖,但擔心長輩看到會昏倒,喜帖中寫了的經文就是黑人第一次到我家,媽媽逼他念的經文。」

扮儍避免吵架

雖然婚禮迫近,但兩人從未因婚事而吵架,黑人自爆臉皮夠厚,會用裝死看遠方和中邪打嗝兩大必殺技來化解。他們吸收了大 S的婚禮經驗,為免得罪傳媒,范范事先張揚會安排好,並希望每個來賓都玩得開心,又拜託大家到時不要罵她招呼不周。撰文:林妃


范瑋琪將於下月 7日嫁給黑人,成為另一位兔新娘。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