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去年 4月化名「 veggieg」開通微博,她一直低調寫 post,不過因為她多寫佛偈,直到 8月才被人識破身份,粉絲人數更即時暴升到 10萬,王菲往後也密密寫微博,就連復出個唱期間也不停微博,有時一日連發不下十個留言,瘋狂得驚人。前日王菲相約友人慶祝微博成立 1周年,同時粉絲人數在短短一年間已逾 280萬人,堪稱微博天后。

微博熱潮去年直搗中港台娛樂圈,不少藝人都愛在微博內發表言論或是回應新聞,更是他們最愛用來發放新聞的好渠道,香港不少藝人都愛在微博與粉絲互動,就連一向在台上沉默寡言的王菲去年 4月也化名「 veggieg」開通微博,但她一直低調留言,至去年 8月王菲終逃不過粉絲法眼被識破身份,粉絲人數一下子直逼 10萬人。

放大圖片
王菲和十多名友人前日食飯慶祝微博開通一周年。 微博圖片

王菲和十多名友人前日食飯慶祝微博開通一周年。 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雖然王菲的微博到現在仍未驗證,但其關注數目已逾 280萬人。

雖然王菲的微博到現在仍未驗證,但其關注數目已逾 280萬人。

網上狂講佛偈 放大圖片
王菲日前上載一張熊人照片賀微博牛一。

王菲日前上載一張熊人照片賀微博牛一。

雖然王菲去年復出開演唱會,先後到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演出,但她開騷期間仍狂玩微博,有時更一日連發多篇微博,不過信佛的她多愛留言寫佛偈,旁人難以理解,只有王菲的朋友才懂當中含意。王菲也樂在其中,平日在台上甚少說話的她,在微博內卻變成開籠雀,更曾與方舟子因「一尊佛像」而展開微博罵戰,又愛透過微博上載生活照,並與老公李亞鵬在微博內傳情,可見王菲的瘋狂程度。

與友吃飯慶祝

前日王菲上載一張熊人的照片,並寫道:「 veggieg一周年,出來混,遲早是要熟的。」不僅如此,她前日更相約十多名友人食飯慶祝微博成立一周年,只見不施脂粉的她仍然明艷照人,更自嘲笑容虛假,又埋怨照片拍得她的臉十分大,不過她的粉絲就大讚她美麗,並祝福她永遠如熊人般雄壯威武。撰文:林妃


亞洲天后王菲屬熱捧微博一族,更愛在微博與丈夫李亞鵬互傳情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