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身邊好友林熙蕾都趕及做兔新娘,下周踏入 35歲的舒淇自然也為未來幸福心急,一向渴望愛情的她被爆與年輕 6載的彭于晏撻着,日前舒淇放下工作刻意回台灣夜會彭于晏,為保護這段萌芽的姊弟戀,二人事後甚有默契地前後腳離開。

被公認為性感女神的舒淇本月 16日就踏入 35歲,在愛情路上勇於闖蕩的她,雖然與黎明的一段情告一段落後,飽受情傷,但未有對愛情卻步,並先後與張震和王力宏傳過緋聞,不過身邊卻一直不見真命天子的出現,而且她的好友都相繼嫁人,自然更加速舒淇求愛的決心。

放大圖片
據知鈕承澤刻意做煙幕,令彭于晏能成功密會舒淇。 台灣《壹週刊》圖片

據知鈕承澤刻意做煙幕,令彭于晏能成功密會舒淇。 台灣《壹週刊》圖片

放大圖片
上周五舒淇刻意放下工作,飛返台灣會情郎。 台灣《壹週刊》圖片

上周五舒淇刻意放下工作,飛返台灣會情郎。 台灣《壹週刊》圖片

鈕承澤做煙幕

日前舒淇出席好姊妹林熙蕾在馬爾代夫的婚禮後,原本應趕回深圳拍戲,但她在上周五卻忽然到台灣,更被發現深夜時分在台北的夜店現身,同場還有導演鈕承澤、李心潔和許茹芸等,不過據了解舒淇放下工作飛到台灣原來是要密會 29歲的彭于晏,兩人更借鈕承澤做煙幕,在夜店內偷偷約會。事實上彭于晏去年推出首張個人 EP《非愛不可》時,就邀請了舒淇做他 MV的女主角,他還自爆被舒淇電暈,對方更是他的女神。未知是否兩人拍 MV拍出愛火,有指彭于晏隨時 on call,只要舒淇一回台灣就即應約,就連彭媽媽也對舒淇有讚無彈,難怪兩人愛得越來越癡纏,上月舒淇在微博更疑似露心聲說:「很想投入另一個人的世界,卻又害怕那個未知,無法控制。」似乎擔心姊弟戀發展不如意。

前後腳走避嫌

上周舒淇和彭于晏在夜店內相聚數小時後,因得知門外有狗仔隊,二人即有默契地前後腳離開,舒淇等彭于晏離開 3分鐘後,就在鈕承澤的護送下登上的士,估計兩人應該有下場,所以他們各自施展捉迷藏大計,成功飛甩追訪他們的狗仔隊。撰文:林妃


舒淇去年仗義幫彭于晏拍攝 MV,事後男方更直認舒淇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