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清純派女星王珞丹日前驚傳在雲南發生車禍,左半臉疑似毀容。(圖/翻攝自http://0rz.tw/dLN1Q)

大陸清純派女星王珞丹日前驚傳在雲南發生車禍,據傳除了司機受傷以外,王珞丹臉部也受了傷,讓人不禁聯想到她5日在微博上,寫道:「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記住我左臉的笑容!」網友懷疑她可能左半臉毀容,不過經紀人解釋只是磨破皮。

主演《杜拉拉升職記》一砲而紅,成為新一代收視女王的王珞丹樣貌清秀,有張小巧瓜子臉,以及頗具東方美的細長眼睛,影視雙棲都有好成績,但5日她在微博上說:「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記住我左臉的笑容!」順帶附上左臉照,引起網友猜疑,過沒多久,就傳出她在雲南發生車禍,有人懷疑她是不是左半臉毀容,才感傷發此微博。(清秀佳人王珞丹:
↓圖:王珞丹要大家記得她的左臉。(圖/翻攝自新華網)


對此,王珞丹經紀人常繼紅表示:「王珞丹只是一點小傷,多謝大家關心。」問到受傷的部位,她指稱只有手臂受傷,針對傳聞的左臉毀容,她則不斷重複地說:「沒事兒沒事兒」,後來又說臉部有點破皮,但沒有大礙。

↓圖:王珞丹(中)精湛演技,讓導演陳銘章(右1)大力讚賞。(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王珞丹曾主演電視劇《杜拉拉升職記》一砲而紅,導演陳銘章曾大讚她:「她身上有著杜拉拉的那種過人毅力,雖然第一眼見到她,覺得她更適合劇中『黛西』的角色,可是她用現實中的杜拉拉精神打動了我。杜拉拉的魅力在於她的努力和執著,而王珞丹正是這種杜拉拉精神的最好詮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