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劉鑾雄(大劉)日前與甘比母女去喝下午茶,昨日輪到帶另一女友呂麗君( Yvonne)和一子一女去福臨門陪母親午膳。雖然 Yvonne疑似第三度有身孕,但大劉出入都是扶着母親,反而對女友沒特別照顧。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富商劉鑾雄近年周旋於女友呂麗君和甘比(陳凱韻)之間,大劉想盡量做到公平,自日前他陪伴甘比和女兒秀樺到中環 high tea後,昨午約一時,他又陪另一女友 Yvonne與一對仔女午膳,一家四口坐着白色七人車抵福臨門,車停下時,大劉一馬當先入酒樓,傭人拖着其女兒, Yvonne就抱住細仔下車,見她刻意用兒子身體遮掩腹部。

放大圖片
大劉和呂麗君所生的女兒由傭人帶着離開酒樓。

大劉和呂麗君所生的女兒由傭人帶着離開酒樓。

放大圖片
大劉扶着母親離開,他對疑似有孕的呂麗君沒特別照顧。

大劉扶着母親離開,他對疑似有孕的呂麗君沒特別照顧。

遇交通警趕車

在大劉和呂麗君到達前 15分鐘,劉母和大劉妹妹已先到達。至約 2時 15分,大劉一家吃完午飯陸續離去,他和妹妹小心扶住母親出來, Yvonne則抱着兒子,全程不見大劉有攙扶疑似有孕的女友。記者問 Yvonne是否有孕?第三胎是仔還是女?她都充耳不聞,快步上車。 Yvonne繼 02年和去年 8月為大劉產下一女一子後,近日又指她懷有三個月身孕。平時大劉的座駕都獲優待停在酒樓門口上車,但昨日遇上灣仔區有遊行,交通警不斷在酒樓附近趕走違例停泊的車輛,故大劉的司機只好將車停在遠一點等老闆上車。早年大劉出席宴會總帶着 Yvonne,但自從 08年甘比誕下一女, Yvonne發聲明質疑其女兒身份後,惹得大劉罵她讀如此多書卻沒腦,地位也受到威脅,自此大劉大小場合都帶着甘比,而 Yvonne去年再生下一子才保住地位。採訪:顏英儀攝影:黃曉程


疑似有孕的呂麗君昨日與大劉吃飯,手抱兒子遮着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