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十二月廖碧兒被踢爆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後,被撇的陳豪無奈要接受六年情畫上句號的事實,飽受着情傷、滿懷心事繼續開工。

直至本月初,被譽為「鑽石級筍盤」的陳豪,終於跟新劇《心戰》的拍檔陳茵媺(Aimee)傳出戀情,雖受到全城祝福,但兩位當事人每次面對傳媒逼供,仍然死口不肯承認,只是甜笑表示對方是個好女仔和好男仔,明顯想把戀情低調處理。

據悉,由於陳茵媺正趕拍的《法政先鋒III》拍檔(Edwin)蕭正楠,近日向她大獻殷勤,陳豪為免剛萌芽的戀情就此玩完,惟有趁長居澳洲的母親回港安排二人會面,提早「落訂」來肯定陳茵媺的女友身份。

陳豪和陳茵媺因拍《心戰》時日久生情,由於感情剛開始,故二人共識地選擇低調處理。

早前陳茵媺跟蕭正楠為《法政先鋒III》,在觀塘碼頭開工,二人對戲時,有講有笑,態度親暱,件衫移位露出香肩也不理。

回港見女友

上周三(四月十三日)下午,陳豪於ifc商場一個露天Cafe與母親歎茶,二人又到置地廣場一間服裝店揀選服飾,行程緊密,母子二人全程有說有笑,相處非常融洽。

當陳母發現記者後,表現得有點害羞,不停迴避鏡頭,然而記者上前跟她傾談,她仍大方地開口:「阿仔好乖呀,佢係咖啡癡嚟o架,中咗咖啡毒,喺屋企會揀咖啡豆o架!」問她怎看最近兒子將在馬來西亞開咖啡店,以及跟陳茵媺的新戀情時,她即耍手擰頭笑着說:「唉,阿仔啲事業同感情,我唔會理o架,佢鍾意就得。」在服裝店揀選了服飾後,兩母子便走到Starbucks買咖啡外賣,隨即返回ifc取車回家。

據悉,陳豪雖於上周四出席完《點解阿Sir係阿Sir》宣傳活動後,隨即離港到牙買加拍攝特輯,但長居於澳洲的母親,仍願意匆匆忙忙回港探望兒子數天,只為了跟陳豪新女友陳茵媺會面。

陳豪母親上周從澳洲回港探兒子,順道跟兒子新女友陳茵媺見面,先了解清楚準新抱人品,以防兒子遇人不淑。

兒子在台上出席活動,陳母則一直低調地與友人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