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Desire HD後,HTC再推出Desire S,雖然並非內置Dual-core處理器,但此機是HTC首部運行Android 2.3的機種,配合新版HTC Sense介面,功能及操作都更貼心。

硬件中規中矩

Desire S可說是Desire加Legend的混合體,機面貫徹Desire的款式,屏幕下方四個按鍵繼續使用輕觸式按鍵,不過沒有Incredible S般的自動轉向功能,機背就似Legend,同樣玩兩色圖塊設計,底部有微彎設計及底蓋的開合也似足Legend。Desire S的機殼也採用一體成型的鋁金屬設計,機身堅固,由於屏幕只有3.7吋,所以機身大小適中,手感不錯。

Desire S有藍、黑兩色,內置Qualcomm MSM8255 Snapdragon 1GHz處理器、768MB記憶體、1.1GB儲存容量、GPS、Wi-Fi等齊備,屏幕為3.7吋Super LCD,備有480×800 WVGA解像度;此機兼容14.4Mbps下載及5.76Mbps上載的HSPA制式。網絡商方面,Desire S由CSL獨賣,不過只有黑色。

可是Desire S的鏡頭只有5MP,但有LED補光燈,亦可攝錄720p影片,值得一提是Desire S的拍攝過程流暢,無論是對焦、拍攝、儲存都無以往Smartphone的遲滯感覺,加上拍攝功能齊全,用來Snapshot更就手。

加入前置鏡頭,並有鏡像功能照鏡用。

屏幕下方使用輕觸式按鍵。

5MP鏡頭備有LED補光燈。

沿用Legend的底蓋及安全鎖設計,取microSDHC卡不太方便。

三機比拼 Desire HD VS Desire HD VS Incredible S

正面 Desire HD Desire HD Incredible S

由於屏幕較細只有3.7吋,所以Desire S亦是3部機之中體積最細。

背面 Desire HD Desire HD Incredible S

唯獨Desire S只得單LED補光燈,而Desire系列都用上兩色方塊設計。

厚度 Desire HD Desire HD Incredible S

因Desire HD的鏡頭凸起,所以機身最厚,Desire S及Incredible S厚度相若。

Conclusion

新版HTC Sense夠貼心

Desire S屬中價機種,但用上Android 2.3,配合HTC Sense 2.1,系統操作很流暢,硬體的驚喜不大,但新版HTC Sense加入的貼心功能,雖是細微處的改良,不過用落會發覺幾方便,想換「薑餅」的一個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