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36D身材做賣點的前港姐麥家琪,於90年代曾與已故「神童」羅兆輝傳緋聞,後者更稱曾送過一輛寶馬三系房車給她。雖然麥家琪事後否認並只說對方是普通朋友,但朋友情誼,她依然上心,早前更在香港佛教聯合會的思親法會上,出錢出心為羅兆輝買牌位,超度亡友,認真有情有義。

其實,自麥家琪06年下嫁大律師王國豪後,便收起昔日性感從良,更極速生下兩個囝囝,變身為好太太、好媽媽,並修心養性,不時在微博上大講佛偈,洗盡鉛華。

素顏湊仔
麥家琪親自接大仔Johan放學,還幫兒子拿書包,拖住個仔,笑容滿臉,一副有仔萬事足的樣子。

性感年代
麥家琪入行以來均走性感路線,曾為不少當時宅男心中的女神。

超度亡友

走性感路線的麥家琪,曾在02年被失常的羅兆輝,自爆送了一輛寶馬三系房車給她,當時麥家琪否認,「我點敢話唔識他,試過一班人食飯,不過無上過他屋企,我有收過他的禮物,但一定不是車。」當年被爆的女星,人人自危,紛紛劃清界線,只有麥家琪沒有,「羅兆輝是我的朋友,人家好時是朋友,人家不好時,難道便不是朋友嗎?」

婚後潛心向佛的麥家琪,不時在微博向朋友講佛偈和湊仔經,過着少奶奶的生活。早前她更在香港佛教聯合會的思親法會上,不避嫌為一月離世的羅兆輝,花了五千元買附薦牌位,寫上「先友羅兆輝先生,麥家琪拜薦」,放在一連七日的附薦壇內供奉,由法師誦經迴向,好讓在東莞突然猝死的羅兆輝,早登極樂,輪迴轉世,為亡友盡一點心意。

羅兆輝

超度亡友
麥家琪在佛教思親法會上,為故友羅兆輝買了一個價值五千元的牌位,放在七日六夜的附薦壇內供奉,盡情盡義,超度亡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