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去年九月在美國內華達州涉嫌藏毒及撞車不顧而去被捕,令中法俄混血名模Rosemary,一夜間由天使變魔鬼,但她一直對事件三緘其口,以沉默換取空間。直至上月案件正式告一段落,她才公開親述事件的來龍去脈。訪問這天,她笑意盈盈,容光煥發向記者細述詳情後,只輕輕說一句:「我根本就沒有做過。」

經一事長一智,事件令Rosemary終於有反思的機會,「暫停工作期間,是我這些年來僅有的一個悠長假期,讓我可停下來,看清我的前路,現在正好是我的新開始。」

廿九歲的Rosemary直認事件令她上了人生最寶貴的一課,迷惘過後,她走出籠牢,對人生、家庭、愛情,領會更多;甘願為所愛的人和事,重新上路。

愛自己

被美國涉嫌藏毒及撞車不顧而去事件煎熬近六個月的Rosemary,對於事件終於完結,表現高興,自言會向前望。她聲言自己是無辜,並向記者憶述事發的經過:「當時我和男朋友參加當地的『火人節』,見到一位女性朋友被人騷擾,於是走過去問朋友發生甚麼事,之後就突然被警察用電筒照着,說我手上拿着東西,和在我腳附近發現一個藥盒,之後他們就以手銬鎖我。就算我說地上的東西不是我的,他們也不理,更即時把我拉上車帶往拘留所。」

Rosemary回想起7個月前被美國警方扣留在拘留所的一刻,她說:「當時我真係好驚,無晒思緒,只識得喊,個人好像崩潰了一樣。」

Rosemary入行以來甚少放假,且亦不介意以性感裝扮行騷,二千年剛滿十八歲的她就穿三點式為聖誕派對行catwalk。

這天,Rosemary只孭着一個大手提袋,自備三對鞋三套衫接受訪問,聽到記者一句「You look great!」即展現笑靨,訪問期間唯一一次的「愁容」,就在憶述拘留所時出現。

「當時我真的很驚,明明我沒有做過,為何要拉我到這鬼地方?當我入到拘留所,便完全崩潰了,因為除了警察不停在我耳邊說話外,跟我困在一起的罪犯也不停在我耳邊說話,這些場面我至今仍歷歷在目,那時我還被扣上手銬,整個拘留期(48小時)也是,簡直令我身心俱疲。」

經過美國一役後,Rosemary與信了主的母親Julie關係得以修補,日前女兒舉行記者會交代美國事件時,身為母親的Julie亦現身撐女兒場,Rosemary更感動得即場向母親獻吻,十分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