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熱爆電影《變形金剛:黑月降臨》(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新女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除了從美瑾霍士( Megan Fox)手中搶去女主角之位,還在昨日公佈的百大火辣美女榜( 100 Hot Girls 2011 List)中更首度入榜即殺上第一位,迅速成為全球新性感 icon。上周與威廉王子完婚的王妃凱蒂( Kate Middleton)也首度上榜令今年的辣妹榜更顯貴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第 11屆美國男士雜誌《 Maxim》百大火辣美女榜昨日公佈,現年 24歲的內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御用英國模特兒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真可謂一片成名,她於 6月 30日全球同步上映的《變形金剛:黑月降臨》首當女主角,即時令全球男士刮目相看,更將她封為本年度最 Hot索女,勢必熱爆全球。

放大圖片
No.2<br/>Olivia Munn<br/>30歲 美國女星

No.2Olivia Munn30歲 美國女星

放大圖片
No.3<br/>Katy Perry(圖)<br/>26歲 美國歌手<br/><br/>No.4<br/>金美侖戴雅絲<br/>38歲 美國女星

No.3Katy Perry(圖)26歲 美國歌手No.4金美侖戴雅絲38歲 美國女星

其他入圍五大的順序包括:混中國血統的美國女星 Olivia Munn、美國女歌手 Katy Perry、美國女星金美侖戴雅絲( Cameron Diaz)、有俄羅斯血統的女星米娜古妮絲( Mila Kunis)。

放大圖片
No.6<br/>Bar Refaeli<br/>25歲 以色列模特兒

No.6Bar Refaeli25歲 以色列模特兒

放大圖片
No.7<br/>安妮夏菲維<br/>28歲 美國女星

No.7安妮夏菲維28歲 美國女星

美瑾十大不入 放大圖片
No.9<br/>Cobie Smulders(圖)<br/>29歲 加拿大女星<br/><br/>No.10<br/>珍妮花羅倫絲<br/>20歲 美國女星

No.9Cobie Smulders(圖)29歲 加拿大女星No.10珍妮花羅倫絲20歲 美國女星

前《變形金剛》系列女星美瑾霍士,既失去電影的女主角寶座,自嫁人後就連性感女神的后冠也要雙手奉上,在今年的火辣美女榜中十大不入,僅排第 17位,認真慘情。反觀已有動作巨星男友積遜史迪咸( Jason Statham)照顧的 Rosie卻深受男士喜愛,她獲悉喜訊後說:「這是最大的榮譽,也是我今年所得的最重要的名銜,大家更可以從中獲得不少樂趣。」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志恩與時裝女王 Joyce Ma的胞妹郭志怡都同樣認同 Rosie人氣與性感兼備,取代美瑾上位是大勢所趨,郭志怡說:「 Rosie未必係好野性,就算好含蓄都可以令人感覺佢嘅性感特質。」

 

放大圖片
No.11<br/>Jordana Brewster<br/>31歲 美國女星

No.11Jordana Brewster31歲 美國女星

放大圖片
No.12<br/>January Jones(圖)<br/>33歲 美國女星<br/><br/>No.13<br/>Kaley Cuoco<br/>25歲 美國女星

No.12January Jones(圖)33歲 美國女星No.13Kaley Cuoco25歲 美國女星

放大圖片
No.14<br/>施嘉莉祖安遜<br/>26歲 美國女星

No.14施嘉莉祖安遜26歲 美國女星

放大圖片
No.15<br/>奧莉菲亞懷特<br/>27歲 美國女星

No.15奧莉菲亞懷特27歲 美國女星

放大圖片
No.16<br/>Leighton Meester<br/>25歲 美國歌手

No.16Leighton Meester25歲 美國歌手

放大圖片
No.18<br/>伊娃文迪絲<br/>37歲 美國女星

No.18伊娃文迪絲37歲 美國女星

放大圖片
No.19<br/>古妮高娃<br/>29歲 俄羅斯網球員

No.19古妮高娃29歲 俄羅斯網球員

放大圖片
No.20<br/>Taylor Swift<br/>21歲 美國歌手

No.20Taylor Swift21歲 美國歌手

放大圖片
No.17<br/>美瑾霍士<br/>24歲 美國女星<br/>美瑾霍士曾經是全球性感 icon,估不到失去《變形金剛》女主角之位後,連性感女神寶座也不保。

No.17美瑾霍士24歲 美國女星美瑾霍士曾經是全球性感 icon,估不到失去《變形金剛》女主角之位後,連性感女神寶座也不保。

放大圖片
No.26<br/>凱蒂<br/>29歲 英國王妃

No.26凱蒂29歲 英國王妃

王妃全球矚目 放大圖片

 

令全球矚目的 29歲出爐王妃凱蒂上周才正式嫁入英皇室,想不到卻同時入圍百大火辣美女榜,雖然僅列第 26位,卻已是英國皇室成員首度入榜,難怪成為英國網民的熱話,有網友就質疑為何不選因翹臀熱爆的凱蒂胞妹、伴娘皮帕( Pippa),但也紛紛大讚王妃夠惹火。何志恩則認為:「新王妃唔係傳統乖乖女,好有自己性格,就算着好莊重嘅套裝,裙身都會揀短啲,佢係典型性感得嚟唔係靠露嘅例子。」採訪:黃珈楠、梁錦貞


No.1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24歲 英國女星
兩位英國美女同時首度殺入百大火辣美女榜,其中 Rosie最巴閉登上后座,而正牌王妃凱蒂更是首位入圍的皇室成員。

 

 

韓裔雙嬌為國爭光

亞裔女星過去在百大火辣美女榜中也十分吃香,韓裔女星更成為近年的榜上常客,今年上榜的就有兩位韓國美女,分別是排第 59位的韓美混血模特兒 Grace Park,以及於電影《天姬戰》( Sucker Punch)和《龍珠:全新進化》( Dragonball Evolution)中演出,排名第 73位的韓裔女星鄭杰米( Jamie Chung)。其實早年內地女星章子怡也曾兩度入選,歷年最高排名的華裔女星,是於首屆排第 17位的劉玉玲。


Grace Park

黑天鵝影后輸配角

現年 29歲的奧斯卡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 Natalie Portman、右),相隔多年再度打入百大火辣美女榜,更躋身十大排第 8位,絕對與她在《黑天鵝》( Black Swan)及《枕邊冇情人》( No String Attached)的性感演出有關,不過她的排名比《黑天鵝》女配角、現年 27歲的米娜古妮絲( Mila Kunis)的第 5位還要低,全因米娜是百大火辣美女榜的台柱,幾乎年年入榜,早已累積一班 fans,即使是影后也冇面畀。


No.5
米娜古妮絲(左)
27歲 美國女星

No.8
妮坦莉寶雯(右)
29歲 美國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