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內地電影票房突破百億,演員作為電影關鍵一部份,哪位明星最具票房號召力?內地粉絲網通過對近四萬名網友進行調查,選出 10位他們眼中最有賣座力內地明星,鞏俐、章子怡、李冰冰名列三甲,周迅、黃曉明、趙薇和范冰冰也入榜。

內地粉絲網最近做了一個調查,訪問了 4萬名網友選出目前最具票房號召力的 10位內地明星,首位是鞏俐,因為她是第一個在威尼斯影展獲獎女星,之後更拍過大小中西賣座電影,故此叫座力不容懷疑。第二位是章子怡,也是因為她不但在內地有叫座力,在國際也有相當名氣。

放大圖片
No.2<br/>賣座力居次的章子怡,與郭富城主演的《最愛》在內地試映反應不俗。

No.2賣座力居次的章子怡,與郭富城主演的《最愛》在內地試映反應不俗。

放大圖片
葛優(左)與姜文兩大賣座影星卻不入選最有賣座力明星榜。

葛優(左)與姜文兩大賣座影星卻不入選最有賣座力明星榜。

葛優竟不入圍 放大圖片
No.5<br/>黃曉明在是次選舉中排第五,是男演員最高。資料圖片

No.5黃曉明在是次選舉中排第五,是男演員最高。資料圖片

第三位的李冰冰,憑藉《風聲》奪得金馬影后的李冰冰,不但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她有份演出的《風》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和《鎗王之王》都是有過億票房,其餘第四至第十位順序為周迅、黃曉明、趙薇、范冰冰、陳坤、孫儷和劉燁。入榜名單中沒有葛優和姜文似乎不太合理,他倆演出的《讓子彈飛》去年票房高達 7億多人民幣,刷新內地華語片紀錄,葛優就更厲害,去年上映的還有《趙氏孤兒》及《非誠勿擾 2》票房均過億,肯定是內地影壇最具賣座力男星,而姜文除了《讓》片外,最近剛上映的《關雲長》,上映一周已達到 1.3億票房,兩位巨星不入選似說不過去。此外,章子怡與郭富城合演的《最愛》於下周二在內地上映,香港映期就是下月 16日,該片講述一對愛得熾熱動人的愛滋病情侶如何在有限的生命裏活得精采。他們不理世人目光結為夫婦,還向全村派喜糖。影片在內地試映後,影評都讚兩位主角演出動人,十分合拍。撰文:葉雪


No.1
內地網站選最有賣座力明星,鞏俐成為榜首。資料圖片\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