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兒喜柯斯塔被MTV電視台形容是《電動芭芭麗娜》節目裡「最清純的女孩」。(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的MTV電視台最近推出一個叫作《電動芭芭麗娜》(The Electric Barbarellas)的實境秀節目。節目裡有一個新成立的、固定的女子樂團在表演(註:芭芭麗娜一詞源自珍芳達早年主演的一名情色電影:《上空英雌芭芭麗娜》)。

江湖傳說,這個節目和女子團體,是「維康」(Viacom)影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桑納雷史東(Sumner Redstone) 強行要求旗下的MTV電視網要做的,MTV的高層群起反對,差一點要翻桌子走人。

現年87歲的雷史東身邊老是有一堆可以當他孫女兒的美眉作伴,早巳不是什麼新聞。據了解,上述女子團體的團長,是一名叫作克勞蒂亞(Claudia) 的美眉歌手兼創作人;雷史東是她的「好朋友」。

但你在這裡看到的,不是克勞蒂亞,而是另一名團員雀兒喜柯斯塔(Chelsea Costa)。MTV在宣傳她時,形容她是「團裡最清純的女孩」(the innocent one)。

不過,她成名前拍過一輯十分清「涼」(也是清純的一種啦)的照片,最近被曝光,顛覆了以往大家對她的看法。有人說,她重新定義了「清純」這個字。你以為呢?



Electric Barbarellas shoot April 1.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