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拉登之死說法前後矛盾,一時又話拉登死前是手無寸鐵,但一時又話手持槍械,真相愈來愈撲朔迷離。路透社於五月五日就公開一批於美軍突襲拍攝的相片,就見別墅內有三人倒斃血泊中,疑是拉登的兒子、信差及親信。照片中的三人耳朵、鼻子和眼睛都淌血,其中一人枕著一大攤血,旁邊有一條電腦用的電線,也有一支看來是小孩子玩耍的綠橙色水槍。另一名死者則血流披面,胸部也染滿血。第三名身穿T恤的死者,頭部有明顯的槍傷,同樣倒卧在血泊中,死狀恐怖。

另外消息指,拉登屍體的衣物上搜出總值近六千港元的現金及兩個神秘電話號碼,估計是拉登準備隨時逃走,又有指拉登幼子已被美方活捉。

路透社於五月五日就公開一批於美軍突襲拍攝的相片,可見別墅內有三人倒斃血泊中,疑是拉登的兒子、信差及親信。

美國對拉登之死說法前後矛盾,一時又話拉登死前是手無寸鐵,但一時又話手持槍械,真相愈來愈撲朔迷離。

美軍圍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北部小鎮阿伯塔巴德一個目標豪宅,拉登頭部中彈死亡。

拉登(Osamabin Laden)被美軍擊斃、美軍圍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北部小鎮阿伯塔巴德一個目標豪宅。

拉登大宅內的一個時鐘,指針停在凌晨二時二十分。

美軍在行動中,有一架直升機失靈。

拉登的故事

網友惡搞MTV

惡搞拉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