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抓住女性就把上衣往上面一捋,把奶子露出來,褲子往下面一扒,只剩一條褲衩!」江蘇邳州李場村上月的收地行動中,不但爆發一場血戰,導致許多村民受傷,許多女村民更遭人身侮辱。 20多名婦女被政府人員押上汽車遊街示眾,部份更慘遭強行餵食豬屎狗屎。

從事清潔能源發電的民營企業、總部設於北京的漢能控股集團其在江蘇的分公司,上月 18日到李場村收地準備進行廠區建設時,村民眼見小麥快收成,但賠償又遙遙無期下,於是阻止工作人員開工,雙方遂爆發激戰。最終 20名婦女被抓,並被押上汽車帶到各個村落和小區遊街示眾,當中有多名婦女被人強行往口中灌入豬屎、狗屎。

「難過得只想死」

由村民拍攝到的錄像顯示,政府派出的徵地工作人員,專打女村民,且手法卑賤,往往一群人圍着幾個女村民撕扯,在一陣哭喊聲中,有女子衣服被扒光只剩內褲,然後被四個男人抓住手腳往地上摔,接着押上寫着「司法」的白色警車上遊街示眾。更甚者,有女村民董美被逮到一個養豬的地方,三個人把豬屎灌在礦泉水瓶然後強行餵進她嘴裏,然後遊街示眾。她「回家後難過得只想死」。同樣遭餵屎的女村民範海平指,她被抓上車期間,遭人又打又踢,「(他們)告訴我,要是再去(阻開工),還得再打」。其後她還沒來得及反抗,就被七、八人按倒,打耳光,被人押到車上游街示眾。

總投資額 148億

該項目由徐州市市委書記曹新平牽頭引進的,總投資額達 148億元人民幣。李場村更在上月被劃到邳州市經濟開發區,徵地工作由開發區的二把手朱廣禮指揮。事件被曝光後,有網友怒斥:「這種事情應只有當年(日本)皇軍才幹的出吧!」也有人諷刺:「好事,官不逼民怎麼會反呢?」廣東《時代周報》


村民範海平(右)憶述當日被人往嘴裏灌豬屎的事,仍氣憤難平。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