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新劇《洪武三十二》上周平均收視 26點、獲 166萬觀眾捧場,踏入下周結局篇,收視應可衝刺。雖然《洪武》屬正經歷史劇,以馬德鐘飾演的燕王朱棣發動靖難之變為主幹,但劇中多幕戲無比重口味,包括錦衣衞謝天華千三娘徐子珊出浴及兩人疑似脷叠脷激吻戲、馬德鐘與太監陳鍵鋒裸男按摩共浴、馬德鐘被徐子珊 SM鞭打及馬賽被姦,這五大鏡頭雖受尺度限制,但在情慾戲的意識形態上,於歷史劇內屬破格,難怪睇到網民血脈沸騰,形容似 TV版《肉蒲團》,有家長更指部份鏡頭有教壞細路之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廣管局接投訴

《洪武》逢周一至周五黃金時段晚上 8時半至 9時半播出,也是家家戶戶電視撈飯時,廣管局至昨共接獲《洪武》的 9宗投訴,當中 5個投訴主角親吻鏡頭不宜在合家欣賞時間播放;有 3個投訴暴力及有暴露鏡頭,意識不良;最後一個是生劏活魚鏡頭有虐待之嫌。身在內地的馬德鐘昨於電話中回應:「我同陳鍵鋒戲中係主僕情,大家唔知點解有咁嘅睇法(斷背情),但多人討論都開心嘅。歷史上燕王係扮瘋癲,但同三保冲凉就唔知有冇啦。」提到燕王玩 SM,他笑說:「燕王係個幾變態嘅皇帝,幾瘋狂殘暴。」會否認為情慾戲太多兒童不宜?他說:「我唔知套劇效果點,大家要當歷史劇咁睇,家 focus呢啲就當娛樂。」其實許多網民大讚馬德鐘演得夠放夠變態,紛紛留言要推他做視帝。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表示,對於《洪武》被指意識露骨,他說:「我哋有內部審閱過符合廣播條例,不過都會收集意見交畀製作部參考。」採訪:夏琴

偷窺出浴 放大圖片

 

謝天華在劇中與徐子珊關係曖昧,徐於閨房內剝光豬浸木桶冲凉,適時謝天華藏身房內,順便靠眼球竊玉偷香,子珊明知房中有人仍任唔嬲,還高舉玉腿咪起腳尖慢慢洗。雖然鏡頭暴露有譜,但子珊勝在肯演又夠放,眉梢眼角風騷入骨,單單露膊及露手腳已姿態撩人,睇到網民滴汗,馬上 cap圖珍藏。

強姦漏米

高登女神之一的馬賽在《洪武三十二》中飾演苦命婢女小喬,慘被錦衣衞林敬剛強姦,最慘還要先姦後染性病。馬賽被施暴一臉凄戚無助,鏡頭一轉卻影着麻包袋穿窿漏米(右圖),從前戲中女性遭摧花是逐塊花瓣跌落地,今次突然漏米不知是否隱喻「開苞」。雖然米已漏,幸好馬賽最後親自手刃摧花賊,令宅男拍爛手掌。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燕王 S M 放大圖片

 

燕王馬德鐘(右) short short哋,身處明朝年代竟然喪玩 SM。話說燕王自稱罪孽深重,主動要求千三娘徐子珊(左)鞭打他,馬德鐘遞過皮鞭後即剝衫趴凳,嗜虐的他越鞭越 high,還放聲大笑叫徐子珊:「好!再嚟!」馬德鐘扮變態佬入型入格,搞到網民情不自禁大改《 3D肉蒲團》潮文,「點解好哋哋一套古裝片,玩嘅竟然係馬神、子珊,而完全唔關洪武三十二事?」

斷背按摩

白臉紅唇的陳鍵鋒扮太監三保(即鄭和),單睇造型都贏晒。三保是燕王得力謀臣,才智雙全,對燕王忠心耿耿,但其中一集卻令觀眾另有所思,三保陪伴燕王浸浴池,兩男肉帛相見,三保替燕王洗白白,做埋人肉按摩, gay味濃郁,主僕情突變曖昧。不過據知這場戲只是幌子,三保的最愛,不是燕王不是永暘,原來是不介意他已被閹的陳美詩。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伸脷濕吻 放大圖片

 

飾演錦衣衞敖笑風的謝天華(右),和風騷入骨的徐子珊有過一夜風流。劇中謝天華赤裸上身瞓床,露出他的精美紋身及略嫌不結實的肌肉,一臉色迷迷地擁着徐子珊打茄輪,然後扯開徐的衣服繼續咀。雖然兩人只是露膊床戰,然而連番出現啜嘴大頭特寫,徐子珊疑似伸脷,瞓床肉搏時則皺眉閉目,緊抿嘴唇,為網民帶來無限遐想。


徐子珊在《洪武三十二》中扮風塵女子,浸木桶洗腳的出浴戲雖不算暴露,但其眉梢眼角夠風騷,引人遐思。電視圖片

江若琳大眼仔牛仔褲穿崩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江若琳在《洪武三十二》中扮演朱元璋幼女永暘公主,其角色不時公主病發作,刁蠻、率直、敢愛敢恨。出道四年的江若琳雖然拍過不少電影及電視劇,不過她在《洪武》的演出仍相當浮誇,聲音刺耳又欠感情,完全跟稿讀。

放大圖片
江若琳佩戴奪命大眼 con拍古裝,問你暈未?

江若琳佩戴奪命大眼 con拍古裝,問你暈未?

放大圖片
江若琳眼大嘴又大,成嚿燴番薯啪落口冇難度。

江若琳眼大嘴又大,成嚿燴番薯啪落口冇難度。

被嘲裂口女

江若琳向來眼大鼻大嘴大,《洪》劇中她有一幕將燴番薯啪入口中的鏡頭,彰顯其嘴巴伸縮性,有網民指其大嘴拍得住日本驚慄電影《裂口女》;又有網友踢爆江若琳明明扮古代人,卻全劇佩戴現代「大眼仔」上陣,一對黑漆漆硬眼珠極礙眼。最搞笑的是她出現穿崩場面,被發現着牛仔褲及長靴拍戲,十分騎呢。江若琳現於檳城拍攝新片《結婚那件事》,她昨解釋說:「因為我有深近視,唔戴眼鏡好似盲俠咁睇唔到嘢,所以戴咗副深啡色嘅 con,我未拍《洪武》前,試妝時有畀過監製導演睇,佢哋話冇問題;至於把聲,我個角色係巴渣、任性,導演要求我放啲嘅。」提到她穿崩露出牛仔褲及長靴,她則說:「本身套衫係咁 o架,入面有條藍色褲同埋長靴,大家誤會啦。」採訪:夏琴


有網友指江若琳穿崩現牛仔褲和長靴,但她解釋是戲服。

【洪武三十二】 - 主題曲《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