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吸毒被捕的莫少聰獲釋後,大前日以勝利者姿態現身接受訪問。另邊廂,因涉藏毒被捕的孫興,亦於昨日凌晨被行政拘留 19日後,終於獲釋。其實,前日孫興的女友駱莉娜就已收到消息,並在微博暗示男友將回家。不過,孫興仍有機會面對被判入戒毒所一至兩年。

中央社昨報道,北京朝陽區警局證實,孫興被行政拘留 19日後,於昨日凌晨獲釋。其實內地報章曾推斷,假如以孫興被捕翌日計起的 19日行政拘留計算,他應該在昨日凌晨時分獲得釋放。有內地記者曾在昨日致電孫興的經理人王先生查詢,不過王先生一知是記者來電就掛線。

女友事先張揚

其實早在前日一早,孫興的女朋友駱莉娜應已收到孫興將獲釋的消息,所以她在自己的微博上洩露了一點端倪。從前日早上九時到晚上六時,她就兩次轉發了運程句語,其中一句「意外的好幫手將出現喔!」令人耐人尋味之餘,已經被內地傳媒解讀為孫興出獄。有網友更感慨說:「你的出現,就是他的出現!」

放大圖片
莫少聰獲釋後高調接受訪問,並迅速復工拍電影。資料圖片

莫少聰獲釋後高調接受訪問,並迅速復工拍電影。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駱莉娜(左)前日已在微博暗示男友孫興將獲釋。

駱莉娜(左)前日已在微博暗示男友孫興將獲釋。

隨時入勒戒所 放大圖片
孫興與莫少聰早前被拘留在北京朝陽區拘留所。

孫興與莫少聰早前被拘留在北京朝陽區拘留所。

同時,駱莉娜與其中一位網友在微博聊天時,多次主動談及孫興,似乎對他的獲釋多了一份期待。當中有一位網友在微博上留言說:「希望這事兒徹底了了之後,孫哥依舊能用他的開心快樂,為我們帶來歡笑,這些日子有些妹子已經徹底沒承受能力了,打個電話哭得死去活來,吃個飯也得哭個七八次。」據悉,行政拘留完畢未必代表事件完結,因為法院有權根據案情,於有需要時作出檢控,以孫興自認有五年毒癮,有傳會被判入戒毒所強制戒毒一至兩年不等。孫興是因涉吸毒和藏有少量毒品被捕,分別遭行政拘留 14天和 5天,合併行政拘留 19天。撰文:李森


因涉吸毒及藏毒被扣留超過半個月的孫興已經獲釋。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