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最新客席 designer就是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徐濠縈!阿徐利用敏銳的時尚觸覺與 izzue designers共同設計出一系列既舒適又特別的夏天系列,大玩方形剪裁,果真是簡單得來不失「型格」。

izzue x Hilary系列以裸色、褐灰色、白色及黑色作為主色調,配合方型的剪裁,寬闊的肩膊線及同色調的配搭,把九十年代的簡約主義揉合當代的結構美學,呈現出一種新世代的智慧美。

條紋 patchwork 放大圖片
斑紋 Jersey open-back連身裙$899、<br/>露趾黑色皮船&#36397;鞋$1,299

斑紋 Jersey open-back連身裙$899、露趾黑色皮船踭鞋$1,299

Hilary更將野性的條紋 patchwork注入簡約剪裁的上衣、連身裙等,加上一系列的圍巾、腰帶、鞋款及各種飾物,讓粉絲們自由配搭,為一身打扮增添型格感。

清爽自然 放大圖片
露趾米色皮船&#36397;鞋$1,299

露趾米色皮船踭鞋$1,299

Hilary更巧妙地運用了不同的布料,包括棉質布及針織物料,營造出清爽自然的懸垂效果,亦同時展示品牌一貫的細膩剪裁和細節功架。

 

放大圖片
裸色棉針織闊身連身裙$799

裸色棉針織闊身連身裙$799

放大圖片
灰色多鈕扣長褲$799

灰色多鈕扣長褲$799

放大圖片
黑色寬身上衣$499

黑色寬身上衣$499

放大圖片
黑色不對稱連身裙$859

黑色不對稱連身裙$859

旺角朗豪坊五層 12-15號舖3514-9037


真皮黑色闊身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