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氣溫動輒三十多度,出街最緊要輕便和輕鬆,一個實用的手袋變得尤為重要。日本的 A.D.M.J.手袋今季以多種粉色拼湊出不同的 tote bag,示範的模界新寵 Alice B.直言正好切合其三心兩意的個性。

夏天總是令人聯想到陽光、海灘及五彩繽紛的顏色,日本手袋品牌 A.D.M.J.今季的焦點 Pastel Multi-Color Cova Tote便由五到十種可愛的粉色系拼湊而成,全人手製造,每個的配搭都不盡相同,更不會撞款。

放大圖片
Pastel Multi-Color Cova<br/>Wallet$4,680

Pastel Multi-Color CovaWallet$4,680

放大圖片
Emma Bag$5,580

Emma Bag$5,580

隨身帶書

示範的 Canon女 Alice B.便大讚 A.D.M.J.手袋款式多變,自言是手袋狂熱分子的她說:「我每日外出工作都要帶很多東西,所以越大越好。除了基本的銀包、護照和化妝品外,因為工作需要,我還要帶備額外的衣服甚至高跟鞋,最重要是一本書,我的手袋最少都要放到本書。」樣子甜美的 Alice自言不是 girly系女生,閒時她最愛中性,因此最喜歡校園味重的 tote bag,她說:「我最喜歡的手袋都是這種有校園風格的,因為不會太女性化,而且實用兼款式長青。」

放大圖片
金色 Cova Tote$9,780

金色 Cova Tote$9,780

放大圖片
杏色牛皮 Tote bag$6,080

杏色牛皮 Tote bag$6,080

巨蟹多心

不過 Alice B.笑言擁有巨蟹座的個性,她比其他女士更為三心兩意,她說:「平日我最愛 mix and match,有時我會打扮得很男仔頭,有時又喜歡 dress up,會依照每日的心情來打扮,所以越多款式的手袋,越能夠為我配搭不同造型。」

放大圖片
&#57808;皮 Cova Tote$12,480

皮 Cova Tote$12,480

放大圖片
粉藍色小牛皮 Tote$5,680

粉藍色小牛皮 Tote$5,680

放大圖片
珍珠頸鏈各$1,880

珍珠頸鏈各$1,880

放大圖片
金色 Love Charm$2,280

金色 Love Charm$2,280

大包圍

A.D.M.J.為了女士們變化多端的心,今個夏季還備有 metallic、迷彩以及較 boylish的 tote bag,讓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那杯茶。同時,推出的 Love Charm可自用之餘,也可以扣在手袋上作點綴。採訪: Lo Mui攝影: Chan Chi Lam化妝: Andy S. of Bio Beauty Culture髮型: Sharon Lu of Bio Beauty Culture服裝提供: D-Mop場地提供: Kyoto Joe( Central)


Pastel Multi-Color C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