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兩地名模白歆惠、 Ana R.和姚予晴等,昨日在銅鑼灣為名牌 Cartier新專門店開幕示範珠寶。台灣過江龍白歆惠穿上黑色露肩高衩晚裝,高貴美麗。名媛葉梁美蘭和邱李茂琪等均有捧場,邱李茂琪剛自佛羅倫斯開畫展回港,病到五顏六色,她說:「成個星期都病,咳到開唔到聲,醫生開定特敏福畀我。」問她畫展生意如何?她說:「嗰邊抽佣抽得好厲害,冇帶太貴嘅 pieces去。」現修讀藝術碩士的她,透露下年 3月畢業。採訪:梁錦雯攝影:林德雄


台灣名模白歆惠昨日來港示範珠寶,高貴動人。

姚予晴(右)與陳碧舸穿上Deep V 晚裝示範鑽飾。

按圖觀看下一張專程由台灣來港的白歆惠(右),伙拍Ana R.戴上卡地亞名貴珠寶。

卡地亞(Cartierclick me)位於香港希慎道的兩層複式精品店昨晚隆重開幕,遠東區行政總裁主持亮燈儀式,模特兒白歆惠、Ana R.click me、陳碧舸與姚予晴等毋懼寒冷天氣,穿上黑色性感晚裝示範品牌的珠寶首飾,每套鑽飾價值逾7位數字,閃閃生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