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咁小家啦!(設計對白)
李心潔同彭順拍拖七年,其間男方雖然發生過陪 o靚模宿一宵事件,但李心潔依然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蘋果日報》圖片)
扮上菜
抄嘉玲偉仔 李心潔四月婚禮扮神秘
2009年12月24日
拍拖七年的彭順、李心潔頻傳婚訊,最近有指鬼后懷有「彭種」雙喜臨門,儘管兩人同聲否認,卻被鄭伊健踢爆好事近。
鐵定四月初於大馬拉埋天窗,一對準新人打算抄足梁朝偉、劉嘉玲,臨結婚前一晚才以短訊形式通知親友擺酒正確地點,但來回大馬的機票食宿,則由親友自費,唔似原裝劉生劉太全包咁疏爽。
廉價版本
現年三十二歲的鬼后李心潔,與四十四歲導演彭順拍拖七年,有傳兩人打算明年一月返回女方家鄉大馬奉子成婚,但鬼后一概否認:「結婚一定會公開。」
對於有人走漏風聲爆婚期,李心潔大感不悅,擔心行禮當日被騷擾,於是與未來老公再謀對策,落閘避傳媒。「本來結婚係開心事,但講到佢係奉子成婚,心潔就唔開心,加上唔想辦人生大事都要應酬傳媒,所以日子、地點所有嘢都重新定案!」心潔的密友透露。
經過詳細考慮,李心潔同彭順終於達成共識,決定照辦煮碗,仿效劉嘉玲、梁朝偉,先安排所有賓客於四月初飛抵大馬,之後再等電話短訊通知正確擺酒地點及時間。據知,完成《風雲Ⅱ》宣傳工作的彭順,已陸續邀請身邊人到時去大馬飲喜酒。「 Oxide(彭之洋名)已經通知咗唔少人,提佢哋四月買定機票去飲,問佢响邊度擺酒?佢淨係同人話到咗大馬之後等收 SMS通知,懶神秘咁!」知情人說。
妙計照抄,但準彭生彭太卻沒有嘉玲、偉仔包起賓客機票食宿的「豪氣」,所有來賓要自費買機票 book酒店,一對新人精打細算。


有無問過我哋?(設計對白)
○八年嘉玲偉仔到不丹結婚,先安排親友前往曼谷,再轉飛不丹觀禮,李心潔、彭順亦照辦煮碗。
 
同新娘子份屬姊妹的楊采妮,否認明年一月應邀做李心潔伴娘,更扮唔知彭李聯婚的正確日子及時間。
 
○五年李心潔與男童現身跑馬地,一度被指與彭順未婚產子。
 
被指奉子成婚的李心潔,十月出席自己做老闆的時裝店開幕,否認所有傳言。(《光明日報》圖片)
 
《風雲 II》香港、內地票房只屬一般,但無損林小明開拍第三集的雄心,上週更與兩位男主角伊健及城城舉行慶功宴。
 
張藝謀的《三槍拍案驚奇》四日收過億,《風雲 II》根本唔係佢對手。

等做少奶奶
新婚在即,由彭順同哥哥彭發執導的《風雲Ⅱ》亦傳出喜訊,開畫首日高開二百二十五萬,打破○九年開畫票房紀錄,累積票房亦破千萬,雖然同老闆林小明預期收五千萬的目標仍有一大截距離,但東南亞總票房已接近一億,本來飲得杯落,唯國內成績大落後,開畫五日收得三千多萬,與同期張藝謀的《三槍拍案驚奇》四日收過億差天共地。
無論埋單成績如何,有關方面已決定開拍《風雲Ⅲ》,彭順 keep住有工開,婚後的李心潔大可安心做少奶奶過好日子!
撰文、攝影:娛樂組

李心潔婚禮扮神秘 全程抄襲梁朝偉劉嘉玲

相戀七年的李心潔、彭順頻傳婚訊,最有有指李心潔懷有“彭種”雙喜臨門,盡管兩人同聲否認,卻被鄭伊健踢爆好事將近。

鐵定與四月在馬來西亞結婚,一准准新人打算抄襲梁朝偉、劉嘉玲,臨結婚前一晚才以短訊形式通知親友擺酒正確地點,但來回馬來西亞的機票食宿就由親友自付,不像梁朝偉劉嘉玲全部包辦這麽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