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汪明荃早前( 12日)為東華演出,當日記者趁機問她 80年代拍《大都會》時,是否與戚美珍戲假真摑,她即大發脾氣,之後更藐嘴離開。

以爆娛樂圈秘聞作賣點的無綫新劇《美麗高解像》,首周平均收視雖然只得 26點,但劇情影射藝人極為呼之欲出,令觀眾睇時過足癮。
據知該劇編審劉枝華,事前曾與幕後工作人員搜集各方藝人八卦料,然後浸入劇中,好似戲中飾演姐仔的陳敏之,其吸毒情節就取材自衛詩。不過估唔到編審連陳年秘料都玩埋,好似 80年代阿姐汪明荃與當年 EYT小花戚美珍因爭何守信而戲假真互摑的傳聞,竟被擺上枱。連阿姐都敢影射,編審夠沙 pop。
上周播出《美麗高解像》第 4集,劇情講述企穩阿姐地位的伍詠薇,因與新紥姐仔徐子珊素有積怨,借徐子珊被摑反應欠佳而不斷要求重拍,結果徐子珊被伍詠薇喪摑 39巴。


戚美珍雖是阿姐汪明荃的後輩,但 80年代不知天高地厚,同阿姐拍對手戲時不留情面出力互摑。不過,今時今日舊事重提,她已經收晒火。
 
何守信貴為金牌司儀,談吐風趣又愛照顧後輩,當年演出《歡樂今宵》就吸引不少傾慕者。

何 B照顧阿戚出事
原來現實中真有其事,早前梁思浩在港台節目《瘋 show快活人》「娛樂大爆爆」環節中爆料,指當年他在無綫參演一套電視劇時,劇中飾演他父親的男藝人,有老婆兼情婦,而飾演大婆和狐狸精的兩名花旦,私下亦有恩怨,因此兩人借一場講數戲出力互摑對方。思浩說:「佢哋不嬲都有仇,咩仇就唔知嘞,有人仲話係飾演大婆嘅女藝人主動搵編劇度呢場戲㖭!」
據知梁思浩所指的劇集正是 80年代的金裝劇《大都會》,劇中飾演梁思浩父親的鄭少秋有太太汪明荃和情婦戚美珍,兩人亦有一場互摑戲,而且演得掌掌到肉、七情上面。本刊收到消息指,當年兩位阿姐是因為何守信而交惡。知情人士說:「嗰陣時阿姐同何 B拍緊拖,兩個都有份做 EYT(歡樂今宵),而阿戚同廖安麗就啱啱讀完訓練班加入 EYT,當時有名『花王』嘅何 B對呢啲新入行嘅小花特別照顧,阿姐覺得阿戚特別有威脅,所以一直唔妥佢。唔知係咪咁,所以拍《大都會》嗰場互摑戲,阿姐同阿戚嚟真,摑得好鬼戮力!」
《高解像》伍詠薇喪摑徐子珊


《美麗高解像》第 4集講述演藝界阿姐伍詠薇藉拍掌摑戲,向宿敵徐子珊報復,不停指徐子珊被摑反應唔好,要求重拍。
 
伍詠薇摑足 39次先停手,徐子珊被摑至面上留下紅掌印。

《大都會》阿姐阿戚互摑


阿姐於《大都會》演鄭少秋老婆,一日到老公情婦戚美珍寓所樓下準備踢竇。不久阿姐見鄭少秋落樓,怒火中燒的阿姐即上門找戚美珍晦氣,並向對方大力狂摑。
 
阿戚被摑後心生不忿,摸住面珠怒啤阿姐。
 
阿戚還拖,落力打到阿姐跌落梳化,阿姐仲悻悻然講:「你打我?」非常真實。

阿姐大發脾氣


梁思浩不時於主持的電台節目《瘋 show快活人》盡爆娛圈秘聞。

兩大阿姐有宿怨,難怪早前戚美珍亮相阿姐節目《至 8女人心》時,兩人不肯合照。本刊就此事聯絡爆料的梁思浩,他鬼馬地表示:「我唔方便透露兩位阿姐係邊個!」而向來火爆的阿姐,被問到此事時更大發脾氣扮失憶:「咁耐嘅嘢邊記得呀!黐線!」另一女主角戚美珍則透過助手回覆:「套劇係好耐之前,以前嘅事真係得啖笑,唔回應。」
至於令兩大阿姐反目的男主角何守信,就輕描淡寫說:「呢啲『小花』嘅傳聞傳咗好耐,其實我對個個都咁好 o架啦!(兩個阿姐為咗你假戲真打喎?)我唔知有呢場戲喎,咁耐嘅嘢我冇睇過呀!你都係問番佢哋啦!」
記者致電《美麗高解像》監製徐遇安,問他劇情是否影射阿姐及阿戚,他答得曖昧:「劇情圍繞藝人圈子啫,大家未必要對號入座。不過,我都感覺到近排返公司,同事對我冇以前咁熱情。」
疑影射宣萱出賣好姊妹
《高》第 5集講徐子珊被伍詠薇狂摑後忿忿不平,聯同好友姐仔陳敏之向監製投訴,仲要脅監製如果唔擺平件事,兩個人都會劈炮辭演。監製向伍姑娘施壓,伍姑娘約陳敏之到家中食飯離間,結果陳敏之放棄追究,徐子珊自覺被出賣與陳反目。
此劇情疑似以陳芷菁與宣萱反目為籃本。陳芷菁與宣萱因拍《創世紀》而成為好朋友, 98年兩人同時被無綫邀約傾續約,有傳當時宣萱教陳芷菁「吊高嚟賣」,對續約兩人採拖字訣。點知轉個頭宣萱答應續約,而陳芷菁則不獲續約。陳無奈轉投亞視,與宣萱反面。記者聯絡上陳芷菁,問她是否曾被好姊妹出賣,她避重就輕:「唔記得喇,生過女嘅女人,冇記性嘅。」


疑影射滕麗名溝 PA
呢套劇鍾意玩影射,戲中陳敏之屬新紥姐仔,因工作關係而跟當 PA(場務)嘅黎諾懿撻着,後期黎更升格做導演。
現實中,滕麗名拍《真情》時曾和 PA拍拖, PA後期亦升導演,而滕麗名之後則與魏駿傑拍拖。記者問滕麗名可覺《高》玩埋自己?她說:「我呢排好忙,多嘢做到冇時間睇套劇,乜都唔知。」

TVB新劇互掴戲 揭汪明荃戚美珍爭男人宿怨
以爆娛樂圈秘聞做賣點的TVB新劇《美麗高解像》劇情隱射藝人呼之欲出,觀衆看到十分過瘾。據知該劇編審事前曾與幕後工作人員搜集各方藝人八卦料,然後寫入劇中,好像劇中飾演花旦的陳敏之,其吸毒情節就取材自衛詩。

不過想不到編審連陳年秘料都寫進去,好像80年代阿姐汪明荃與當年的小花旦戚美珍因爭何守信而戲假真互掴的傳聞。連阿姐都敢隱射,編審果然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