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童顏巨乳」郭書瑤前晚來港搵真銀演出聖誕活動,還舉行抱抱會,除吸引宅男 fans,還有女仔、小朋友甚至老人家,可謂老幼咸宜。當中有男 fans抱着瑤瑤時表現興奮笑不停,相反當她抱着小男孩時,他可能被巨乳壓迫嚇親,目瞪口呆。

有「童顏巨乳」之稱的台灣 o靚模郭書瑤,前晚來港到屯門出席聖誕活動搵真銀,並舉行抱抱會,名額 100人,吸引 fans到場排隊,除有一眾宅男 fans外,還有女仔、小朋友及老人家。當主持人介紹同場演出的 EO2成員 Eddie給瑤瑤認識時,主持叫她摸 Eddie的光頭,因為會帶來好運,瑤瑤即摸他,狀甚搞笑。當晚瑤瑤以性感聖誕女郎 look出現,但由於裙子有點鬆,當她俯身執海報時露出胸前春光,又要經常拉裙以免滑下。

放大圖片
男 fans肉緊攬實瑤瑤,自是興奮得露四萬笑容。

男 fans肉緊攬實瑤瑤,自是興奮得露四萬笑容。

放大圖片
有男 fans攬着瑤瑤香肩,難得她未有尷尬還嘟嘴。

有男 fans攬着瑤瑤香肩,難得她未有尷尬還嘟嘴。

抱男 Fans拘謹 放大圖片
瑤瑤發揮母愛力抱小男孩,不過小男孩卻似被嚇到呆了。

瑤瑤發揮母愛力抱小男孩,不過小男孩卻似被嚇到呆了。

瑤瑤開始抱抱會期間表現大方,除了小朋友、女仔及老人家任抱外,就連男 fans也照抱可也,部份男 fans有機親近偶像表現興奮,不停露出四萬笑容,有些更輕攬瑤瑤的纖腰及膊頭,但瑤瑤抱女孩子和小朋友時表情明顯較為寬容及肉緊,她更抱起其中一個小男孩,但小男孩不知是否被瑤瑤的巨乳嚇親,木無表情。最後約 20分鐘便抱完 100位 fans。瑤瑤表示台灣一向甚少慶祝聖誕,故此首次感染節日氣氛,至於未能和男友過二人世界,她表示沒有所謂,稍後除夕夜也要連踩 3場,問到是否賺很多?瑤瑤則笑言不知道。

男友冇呷醋

問到和男 fans抱抱時有否尷尬?瑤瑤說:「不會,加上有工作人員在場,我好放心,相信 fans會很禮貌,任何人都可以抱抱,只要是活的東西就可以,狗狗都可以。」早前瑤瑤被拍到攬仔而傳出和男友分手,她說:「當日我是返學校找舊同學,因為他們都快畢業,同學找我返去合照造紀念冊。」她又強調男友不會呷醋。採訪、攝影:藍文浩


郭書瑤表示台灣一向不太注重聖誕節,故難得有機會扮聖誕女郎,難怪如此興奮。

按圖觀看下一張瑤瑤穿上聖誕裝衣不稱身,跳舞時險走光。按圖觀看下一張排頭位的四眼男生獲瑤瑤正面抱抱,即時引來全場起哄。瑤瑤平安夜送抱反轉

台灣人氣偶像郭書瑤(瑤瑤)前晚出席屯門市廣場舉行平安夜倒數大派對,獻唱新歌及與fans大玩遊戲之餘,還送上抱抱大禮物,當中排頭位的四眼男生最數,與瑤瑤來個正面抱抱,即時惹來叫囂聲,將氣氛推高。

瑤瑤表示首次在港過聖誕,感覺香港氣氛很濃,大家很熱情,落機時已見到聖誕老人派糖,相反台灣很少慶祝活動,街上燈飾也少。至於收過男朋友什麼禮物?她說﹕「多數是朱古力;其實什麼也可以,沒有缺少什麼,最想收到聖誕卡,可以收藏很久。」今年未能與男友過佳節?「還好,現在一切以工作為重,fans很期待這次抱抱會。」

否認一腳踏兩船

有傳在台灣交上四眼新男友,有一腳踏兩船之嫌?瑤瑤聞言即大笑﹕「與男友沒分手,其實那個是以前的同學,因即將畢業,找我影相留念。」男友可有呷醋?「不會,大家都是朋友。」

談到今次聖誕服裝不時下滑?瑤瑤說﹕「是呀,很怕跳舞時會掉下來,因為真的有點鬆,是公司準備給我沒有度身訂做,亦是首次穿成這個樣子。」怕否fans鹹豬手?「不怕,香港fans很有禮貌,加上有工作人員在場,十分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