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徐熙媛(大 S)一直視劉德華為偶像,全憑電影《未來警察》令兩人距離拉近,大 S還可進一步跟偶像拍激吻戲。大 S大爆媽咪是華仔的 fans,當徐媽媽知女兒跟華仔合作時,表現雀躍,並要求到現場探班。

劉德華和徐熙媛合演的新片《未來警察》明年 2月在中港兩地上映,兩人在片中有一段跨越時空的愛情,還有嘴對嘴場面。

放大圖片
《輕貼額頭》

《輕貼額頭》

放大圖片
大 S爆徐媽媽是華仔的超級 fans,今次大 S與華仔合作,徐媽媽最興奮。資料圖片

大 S爆徐媽媽是華仔的超級 fans,今次大 S與華仔合作,徐媽媽最興奮。資料圖片

感謝華仔耐心教導

大 S從小就視華仔為偶像,今次有機會在戲中索吻,令她緊張不已。大 S飾演一名生活在現實世界的警探,華仔則扮演來自 2085年的未來警察,機緣巧合下他誤闖入大 S的世界,彼此之間更發生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他們早前拍攝了咀戲,戴上黑色膠框眼鏡的華仔,打扮年輕不少,拉近跟大 S的年齡差距,二人緊緊相擁,更情不自禁在街頭激吻起來,場面火辣。問到大 S跟華仔拍咀戲情況,她昨日在電話中說:「華仔拍吻戲很有紳士風度,事前把走位角度甚麼都講清楚,所以即使拍攝的時候天氣冷,圍觀者又多,但我還是很放心。」她更多謝華仔拍戲期間一直耐心教導她。大 S跟華仔拍咀戲拍得舒服,但她卻指媽媽才是華仔真正的粉絲,當獲悉女兒要跟華仔合作拍戲,徐媽媽不但第一個舉手贊成,還不停嚷着要探班。

北京拍戲暖包護身

拍攝該片時,北京氣溫驟降,跌至零下低溫。大 S在空曠郊區取景時,寒風刺骨,幸好她保暖工夫做足,完全有備而來,隨身自備私伙耳罩和手套,身上更貼上多個暖包護身。採訪:陶然婷


《激情互咀》
大 S如願以償,在新片中有機會跟偶像劉德華拍咀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