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Amigo)和唐詩詠(Natalie)拍拖五年,期間他曾多次被傳媒拍得背女友「偷歡」,但唐詩詠卻力撐男友「冇偷食」、「唔去蒲」;直至今年十月,唐詩詠眼見崔建邦情陷中巴混血兒的模鄺敏慧(Elizabete),更不能自拔,不像以往的玩玩吓,唐詩詠最終忍無可忍,決定斬纜。

拋棄「糟糠」的崔建邦,滿以為可以享受新歡的溫柔鄉之際,在上周二(二十二日),鄺敏慧突然到醫院驗傷,然後再到警署報警,哭訴被男友崔建邦毆打;翌日,更召開記者會大爆男友種種惡行。

情侶反面真相不得而知,不過,據悉崔建邦身邊的神秘「邦女郎」的確不少,除了鄺敏慧外,還有三索女跟他往來甚密。崔建邦桃花運如此旺盛,怪不得他本人都要誇稱自己做「大王」。

獵女癮發作

現年三十歲的崔建邦口才了得,加上愛蒲愛玩,女性密友自然不少,與唐詩詠拍拖五年期間,就不時被傳媒拍得他於夜場「偷歡」。早前,更有傳唐詩詠難忍男友花心,而提出分手,只是唐母忽然病逝,她大受打擊,而在崔建邦日陪夜陪兼大獻殷勤下,最後才得以挽救這段戀情。

可惜浪子回頭片刻,崔建邦的「獵女癮」又大發。在上周二(二十二日)o靚模鄺敏慧報警受襲後,翌日召開記者會,她哭訴被崔建邦拳打腳踢外,更向傳媒大爆兩人情史,她表示和崔建邦因合作拍攝《打出十人巷》而認識 ,之後崔建邦向她展開猛烈追求,未拍拖已帶她回家見家長,當時崔建邦更堅稱自己和唐詩詠已經分手。

記招爆大鑊

崔建邦力追下,鄺敏慧透露兩人相處不足一個月,在八月二十九日便正式拍拖,剛剛過去的十二月十六日,鄺敏慧二十歲生日的大日子,崔建邦就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和她一起溫馨纏綿。

可是開心浪漫的日子瞬間即逝,鄺敏慧爆料指崔建邦脾氣暴躁,拍拖四個月期間,曾因酒醉而掌摑她,鄺敏慧還報稱本月(二十二日)下午,在男友的寓所內,因分手問題而吵大鑊。崔建邦惟恐女方爆出兩人戀情,心急搶回對方的手提電話,想刪除兩人的親密合照、肉麻SMS,可是女方不肯讓步,結果,崔建邦涉嫌向女友動粗,有指他使出叉頸、鉸剪腳等招式。

冧女招數多

雖然鄺敏慧怒罵崔建邦脾氣暴躁,但他亦有温柔浪漫的一面,冧女亦有一手。當年崔建邦還是奀星時,就憑着其鍥而不捨的精神,追得美人歸。據知當年崔建邦為了追求唐詩詠,主動做「柴可夫」接載女方返工放工外,初時女方未有領情,並多次請他「食檸檬」,但他就從不放棄,繼續死纏爛打,最終唐詩詠都被他的真情打動。

崔建邦追女仔除永不言敗外,出手亦相當闊綽,他曾送了一架約值二十萬的甲蟲車給唐詩詠代步。另外,他也甚懂得製造浪漫驚喜,一知情人透露:「Amigo追女仔好似有條方程式咁,佢喺心儀的女仔面前,會扮憂鬱、扮可憐,博同情博好感;同埋未追到個女仔前,佢乜都肯做,仲唔介意扮小丑逗人開心。除咗咁,佢重好識搞浪漫,喺紀念日、女仔生日等,佢好鍾意扮唔上心,但就失驚無神,帶女友上飛機去外國旅行,喺酒店房擺滿鮮花。總之佢就肯用好多心機,同時間去冧女喇!」

除此之外,鄺敏慧亦爆出崔建邦亦愛寫情信和發肉麻短訊逗她開心,「我愛你日日抱緊你,手拖手天上飛,永遠快樂常於一起,啦啦!」、「I Love u too,因為你我這一集做得好很多!」等甜言蜜語。

神秘「邦女郎」

在鄺敏慧的爆料記招上,她向傳媒展示崔建邦撰寫的「情書」,當中崔建邦就以「大王」自居,足見情場上信心十足。事實上,崔建邦亦堪稱情場「大王」,和唐詩詠拍拖的五年間,除了鄺敏慧外,他身邊亦有三個神秘「邦女郎」。

在○六年就有指崔建邦戀上另一名o靚模Louisa,而Louisa在二○○二年曾參加「華納天下Elite新人選」,屬Elite模特兒公司旗下的模特兒,雖然不屬名模行列,但她樣子甜美,故經常擔任雜誌的平面模特兒。

當時Louisa曾被傳媒拍得在崔家門外等候,雖然崔建邦拒認和Louisa打得火熱,但有傳她當時的介入,令崔建邦和唐詩詠險些分手。

而崔建邦對o靚模類型的女子似乎情有獨鍾,○六年跟Louisa傳出緋聞後不久,本刊又發現他和一身材嬌小,約五呎四吋高,貌似章子怡的業餘模特兒在黃埔一美式餐廳撐枱腳。

現場所見他對「翻版章子怡」極為細心殷勤,任由女友點選菜式,而自己就坐在一旁含情脈脈地望着對方,貫徹其「扮斯文」、「乜都得」的情聖本色。浪漫晚餐一個小時左右後,兩人一起返回崔建邦九龍塘寓所,短敍半小時後,女方才離開。

今年七月,本刊又再拍得崔建邦和一名年約二十歲左右,樣子嬌美、以黑衣人打扮,戴上鴨舌的「長髮索女」,狀甚神秘地登上崔建邦名下價值四十六萬元的座駕。

兩人在深夜時份密會遊車河,而期間更見兩人於車廂內態度親暱,女方更不時挨向崔建邦身邊調笑,之後情場「大王」,雖未有載「長髮索女」到他的寓所,但就有風度地駕車送「長髮索女」返回鯉景灣的香閨。

崔建邦桃花旺盛 與神秘女郎戀情爆光 
崔建邦(Amigo)和唐詩詠(Natalie)拍拖五年,期間他曾多次被傳媒拍得背女友“偷歡”,但唐詩詠卻力撐男友;直至今年十月,唐詩詠眼見崔建邦情陷中巴混血兒的模邝敏慧(Elizabete),更不能自拔,不像以往的玩一下,唐詩詠最終忍無可忍,決定分手。

抛棄“糟糠”的崔建邦,滿以爲可以享受新歡的溫柔鄉之際,在上周二,邝敏慧突然到醫院驗傷,然後再到警署報警,哭訴被男友崔建邦毆打;翌日,更召開記者會大爆男友種種惡行。

情侶反面真相不得而知,不過,據悉崔建邦身邊的神秘“邦女郎”的確不少,除了邝敏慧外,還有三女跟他往來甚密。崔建邦桃花運如此旺盛,怪不得他本人都要誇稱自己做“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