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定性

 

前東華主席梁定宇06年被踢爆瞞住另一半,跟當時仍孭住葉劍波老婆、東華總理身份的傅明憲撻着,「東華家醜」爆出,為保住個家,梁太張雅麗啞忍原諒老公,過去幾年,二人更經常孖住出入ball場。
看似修心養性的梁定宇根本未玩夠,去年七月跟一班富二代包模出海,亦一度試圖翻兜傅明憲;據了解,半年前他呃住老婆,搭上台灣東森女主播韓佩穎,上星期,女方來港匿埋梁定宇位於沙田的私竇,玩足三日。

 

私竇偷食
上週二(九月二十七日)晚,梁定宇在跑馬地老牌餐廳Amigo訂定枱,跟台灣東森電視台女主播韓佩穎撐枱腳兩粒鐘,隨後更揸住價值180萬藍色波子,載女友返回沙田駿景園私竇,之後再未有外出。痴纏一晚,翌日晨早七點,梁定宇拖住行李喼,跟戴住太陽眼鏡的韓佩穎出現停車場,見朝早冇乜人,二人放下戒心拖住行李上車。上次偷食傅明憲斷正,梁定宇今次謹慎得多,由於擔心機場有記者,他揸車送到青衣站,讓她轉機鐵到機場。據了解,前度傅明憲07年決定選擇未有家室的莊家彬,被飛梁定宇則在半年前開始,在朋友介紹下,再搭上台灣女主播韓佩穎。

辣㷫傅明憲
「Billy(梁定宇)成日喺朋友面前讚老婆叻,照顧得頭家好好,好似好錫老婆咁,其實佢一直都有出去玩,GiGi(傅明憲)甩咗佢之後,一段時間Billy都試過想翻兜,不過當時GiGi已經同莊家彬好公開;有次班富二代搞聚會,Billy係咁纏住GiGi,搞到佢火都嚟埋,加上飲咗幾杯,嬲起上嚟即場爆佢樽;當時Billy唔敢出聲,不過自此就連莊家彬都嬲埋。「而家Billy玩得好小心,好多時自己飛去台灣,不過個女仔喺台灣都多人識,所以無論台灣定香港,兩個人多數匿埋玩。」知情者說。

扮不在港
有關跟台灣女主播韓佩穎撐枱腳,以及在駿景園過夜一事,梁定宇一概以私人事不回應。至於被蒙在鼓裡的梁太,竟以為老公二十七號人在北京,不過提到當日有人目睹梁定宇跟台灣女友在Amigo食飯,她停頓數秒後,以「唔得閒」為由掛線。記者再致電已返台灣開工的韓佩穎,被問到是否「去過香港」,她嚇得立即收線兼熄電話。

是非女主播
現年29歲的台妹韓佩穎,07年為東森電視台主持節目《東森運動王》,與棒球手姜建銘傳過緋聞外,也試過介入另一東森主播吳宇舒與男友朱凱祥鬧三角戀。09年4月,被踢爆與棒球界明星曹錦輝拍拖,同年8月,曹捲入打假波事件,韓佩穎由支持轉到劃清界線,二人更大打出手,之後韓佩穎留職停薪赴美遊學避是非,今年三月重返東森做新聞主持。

有錢仔
福和集團(0923)執行董事梁定宇( Billy),現年33歲,是「再造紙大王」梁契權之子。去年三月,福和集資上市,集團資產估值約50億元,亦投資近五億元開發新生產線,流動資金高達15億元。擁有劍橋大學碩士學位的梁定宇,01年開始入局做東華總理,去年出任東華三院主席。與妻子張雅麗04年結婚,育有五歲兒子晉熙。 ####



9月28日07:10am
梁定宇跟韓佩穎前後腳離開駿景園新竇。


見朝早冇人,二人愈行愈埋拖手去停車場。


曾偷食傅明憲斷正,梁定宇用他登記的波子跑車送韓佩穎到青衣機鐵站,女方再轉搭機鐵到機場,十分謹慎。



「東華醜聞」爆出後,梁定宇不時拖住老婆張雅麗出席ball場,繼續恩愛示人。


2011年東華就職典禮,梁定宇以前主席身份賀三太陳婉珍出任副主席,二人在儀式上有傾有講。



06年12 月傅明憲坐梁定宇車夜遊淺水灣,到銅鑼灣發現記者,傅明憲即跳車走人。


傅明憲跟莊家彬(右一)戀情愈來愈公開,08年二人被拍得在大坑食飯。(《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