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交可以驅鬼治病甚至退燒之說,聽起來荒誕離奇,但近年總有無知女子上當,今次連大學生都中招。中年風水師,先將姐姐追到手,繼而見其妹妹久燒不退,乘機危言聳聽指對方鬼上身,要性交辟邪,最後成功氹對方上床,迷信少女自此成為長達六年的性奴!及至事件被揭發,無恥風水師至今仍狡辯,稱女友妹妹當初施以校服誘惑主動送上門,還聲大大反問︰「邊隻貓唔偷食魚?鹹濕唔係有罪啊!」謊言瞞不過法官,風水師上週被裁定罪成等候判決。這名絕世淫棍,在入獄前接受本刊訪問,自爆施淫過程。


自稱是風水師的四十三歲阮毓健,是這宗性交退燒案的男主角。身材高瘦的他,貌似曾被控強姦的奀星蜥蜴仔,如此相貌,難以相信他口口聲聲說女友妹妹自動送上門,而兩姊妹又同時對他死心塌地。

無業宅男
他自稱兼職睇風水,記者連日觀察,發現他終日無所事事。他被捕後一直獲准保釋,不用上庭的日子,便整天賦閒在深水埗元州邨家中,每天下午四、五時才出動,落樓到茶餐廳醫肚,再買一些日用品返家,十足宅男。樣衰又無業的他,○一年時原本有位相貌清秀又有學識的女友Y,但他仍然不知足,竟然打女友妹妹X主意。○四年得悉當時只有十五歲的X久燒不退,便繪聲繪影稱X鬼上身,要為她性交驅魔,甚至要X口交、肛交,令X被他淫辱了足足六年!

衰鹹濕
明明是神棍,但阮不斷向本刊記者說自己被屈,竟然說成是X主動挑逗,他才「忍唔到」,「佢著住校服攬住我,話想俾佢第一次我,我忍唔到囉!」還理直氣壯地說:「我係衰鹹濕!但邊隻貓唔偷食魚?鹹濕唔係有罪喎!」自知無錢又唔靚仔,卻自言勝在時間多,「我成日咁得閒,咪輪流陪佢哋,夜晚陪佢哋食飯,聽佢哋傾偈,仲要氹佢哋上床瞓覺,幾辛苦!」阮形容自己「三人行」的生活十足「阿四」!「齊人之福咁易享㗎?我一人要使三個人錢,買得手袋俾Y,X又呷醋話做乜唔買俾佢。」阮毓健還說X十分苛索,每次見面都要求性交,但完事後他與Y見面又要裝作若無其事,體力甚為虛耗。他反指,與X肛交,自己是處於被動狀態。他稱X得知他與Y從未試過肛交,為了綁住阮於是主動提議「新花式」,他才勉為其難配合,「係X叫我同佢肛交,佢嗰時經期,我信邪怕大吉利是。同埋茄汁淋熱狗咁,好核突……」毫無廉恥地向記者描述自己的性愛過程。談完性事,阮繼續自吹自擂,形容自己對異性有一定吸引力,「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女友多到數唔晒」、「以前經常落酒吧玩一夜情」、「瞓醒都唔知隔籬係邊個!」…… 「多情」的他直言,今次不多不少是因為兩女爭寵而搞到一身蟻,但他表示最愛始終是Y,兩人原來已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難怪現年廿九歲的Y作供完畢,他以口形向她問候,但對方卻視若無睹。

自學風水
阮一方面向記者講到兩姊妹如何冧他,另一方面卻推說自己對風水只是略懂皮毛,企圖推翻在庭上性交驅鬼的指控。中二輟學後,他做過製衣工人和司機,多年來亦一直以風水師自居,但他自我踢爆,表示沒有師承派別,只是十二歲時突然對風水產生興趣,於是不斷鑽研風水書籍,屬業餘性質。阮毓健自學多年風水後,向外自封「修羅鬼王」。警方在X的住所,檢獲大量由他布陣的風水擺設,如古銅錢、葫蘆和麒麟等。但阮卻跟記者大話連篇,表示自己術數不精,只懂以羅庚替客人睇風水,算命占卦更一竅不通,亦懶得招生意,「我係好懶,夠食就得,擺檔咁麻煩。」雖然承認風水知識只是半桶水,但依然有水魚送上門。據Y憶述,阮每隔兩個月幫人作法或擺風水陣,每次收費三千至三萬元不等,而阮對此並不否認,稱每月賺到一至兩萬元,「客人就算俾蘇民峰睇完風水,都會再搵我睇多次執手尾。」至於有哪些客人,他又故弄玄虛推說不可以透露,但自吹自擂說曾有客人給他十萬元看風水,記者再三追問下他始說該客人之後再沒有返轉頭幫襯,「如果我咁犀利,我做咗陳振聰去搵小甜甜啦!」他不耐煩地說。

性交止燒
阮毓健表面上辯稱自己非風水高手,但其實他早於七年前已精心安排這齣荒誕的性交驅魔戲,以達到自己的淫慾目的。 ○一年他任職地盤司機,認識了在地盤做暑期工的大學生Y,二人隨即相戀,不久阮便失業,唯有兼職睇風水。 ○四年八月,阮得悉Y的妹妹X發了兩個月燒未退,他知道Y出身單親家庭,與妹妹感情淡薄,於是乘虛而入,指X鬼上身。X在庭上憶述,「家姐同佢講話我因為啲神怪嘢先搞到咁。」X說當時阮還加多兩錢肉緊嚇她︰「如果我唔幫你,你會燒壞腦。我唔想睇住你死,所以先幫你。」 Y一直以為男友只是替妹妹燒符作法,想不到他竟瞞着自己為X「過氣」,即以性交的方式驅邪,還學足AV情節要X口交吞精,「佢話嗰啲神怪喺我個口,要幫我清除啲嘢。」X說。其實X是因為感冒菌入血才久燒不癒,但由於「過氣」後幾日X真的退燒,X對阮深信不疑,生活自此被操控。阮毓健差不多每天接X放學,趁女友和母親不在家時,便與X「過氣」。阮又經常查她手機,X與朋友外出必須向阮報到,一次X與異性言談甚歡,隨即被阮鬧得狗血淋頭。其後阮又說與X前世是夫婦,強迫X要以老公老婆相稱。驅鬼驅足三年,阮又有新花款,以邪靈仍未清除為由要求與X肛交。X尷尬地指因為多次肛交,試過大便失禁。

六年性奴生活
隨着年紀漸長,X欲擺脫阮的操控,曾提出停止「過氣」,但阮毓健立即大發脾氣威嚇說︰「好,睇你阿媽你二家姐點死!你生cancer,睇你冚家點死。」阮毓健更斷言指X活不過三十歲。天真的X內心不停掙扎,害怕阮的毒咒應驗,又怕姊姊受不了打擊跳樓自殺,所以一直只向朋友傾訴,「你估我好想俾人知,我俾一個唔係我老公嘅男人搞咗六年!」她自認當時「好戇居」。直至去年一月,在朋友的鼓勵下,X終鼓起勇氣向家人和盤托出事件並報警。東窗事發,雖然阮大喊無辜,反指X因結識新男友才誣衊他云云,但法官指X的口供誠實可信,最終在上週五裁定,阮七項以虛假藉口引致他人作非法性行為的罪名成立,案件將押至本月二十日判刑,以提取他的背景報告,以及X的心理報告。兩姊妹雖然逃離了阮的魔掌,但在庭上頂證阮毓健時,再經歷一次傷痛回憶,兩姊妹都忍不住落淚。始終一個被背叛,一個被蒙騙,這個傷口不知要多久才能撫平。

神棍利用心理操控
神棍之所以能成功騙取無知少女,往往是一場心理遊戲,關鍵是要覷準事主最無助時落手。「神棍可能係一啲智商高嘅人,但擁有反社會人格。佢哋善於操控人,例如知道受害人心理有空隙就乘虛而入,藉詞填補呢啲空洞。」註冊臨床心理學家陳皓宜說,神棍會加以威嚇,令事主終日惶恐不安。而由於受害人身邊缺乏具威信的傾訴對象,所以遲遲不敢報警求助,「大多數受害人同親人感情疏離,身邊根本無可信任的人支援事主。」風水學家麥玲玲亦指曾有客人懷疑自己撞邪向她求助,但很多時只是思覺失調自己疑神疑鬼,她會先建議客人看精神科醫生。但她承認,坊間有不少江湖術士,他們善於捉摸客人心理,然後加以恐嚇從中獲利,「古書有教『入門先觀來意,出言先要拿心』。好似有啲女仔落過BB,一早講咗俾對方知,卑鄙嘅神棍梗係會不斷恐嚇你,話你作孽,要做好多嘢先可以彌補,分分鐘係騙財騙色。」 ####


神棍阮毓健厚顏無恥地說,當初是女友妹妹X設局色誘他,自己衰鹹濕才上當。但法官直斥他大話連篇,裁定他罪成還柙候判,料未來數年要在獄中度過。


X大學一年級的時候,便被阮毓健帶去九龍塘時鐘酒店開房。


阮毓健每次離開法院時,都會以風褸把自己包到冚,以防容貌曝光。


阮毓健的友人(右)擔任辯方證人,指X與阮毓健關係親密,儼如一對情侶。


阮毓健元州邨住所的大門與鐵閘之間,放了由六個銅錢和一對石獅子組成的風水陣,他指這是用來招貴人的,但有風水師直指絕無此效。


無業的阮毓健經常無所事事,過着宅男生活。一天下午他落街到馬會買六合彩,然後走到便利店買漫畫,到茶餐廳邊看邊醫肚,之後便返家。


阮毓健說自己身上只佩戴刻有龍與蝙蝠的墨玉,「如果我係迷信,就佗佛牌,成手佛珠啦!」滿口歪理。


阮毓健接受本刊專訪時,面對鏡頭扭扭擰擰,怎也不肯拍正面。


警方在X和阮毓健的家中,檢獲大量風水法器,當中有畫符用的黃紙。


茅山師傅歐陽國富同樣以性交轉運之說,欺騙十九歲模性交,去年被法庭重判六年九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