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喬布斯,有一個不愉快的童年,他生母是單親媽媽,在他一周大時被一對夫妻領養,而喬布斯入讀大學一學期後,當年只得二十一歲的他就決定離開學校,在家中的車房和好友沃茲尼亞克(Steve Wonzniak)創辦蘋果公司。

喬布斯推出的iPod、iPhone、iPad和iTunes大受青年人歡迎,他亦被喻為潮流教主,惜早年前喬布斯患上胰腺癌,2009年他進行了肝臟移植,但過去數年情況惡化,瘦骨嶙峋的喬布斯在今年八月辭去蘋果公司行政總裁的職務。至周三(五日)蘋果公司在官方網站上證實喬布斯病逝的消息。

喬布斯Steve Jobs授權出版的傳記,封面設計甚簡潔,分別刊登他最初成立蘋果時的年輕照,以及他請辭前臉容仍飽滿的相片。

喬布斯與妻子Laurene Powell Jobs恩愛非常,二人已誕下三名子女。

喬布斯辭去蘋果CEO一職後將進入蘋果的董事局兼任主席,CEO將由營運總裁庫克(Tim Cook)接任。

2004年喬布斯胰腺癌康復,2009年他進行了肝臟移植,但過去數年情況惡化,瘦骨嶙峋的喬布斯在今年八月辭去蘋果公司行政總裁的職務。

喬布斯七六年和好友沃茲尼亞克共同創辦蘋果電腦公司,被稱為潮流教主。

喬布斯辭去職務受關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2AArI4vh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