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F江蘇暴乳張馨予去年與吳卓羲撻着,今年 6月本報獨家拍得二人斷正拍拖照片,上月吳卓羲更秘密到北京密會女友,兩人感情漸浮面,不過昨日凌晨張馨予忽然發表博文及自拍流淚照,暗示怒撇吳卓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4歲的江蘇暴乳女神張馨予去年被爆獲無綫姐仔屠夫吳卓羲力追,不過兩人一直未有公開戀情,但張馨予為將正印身份公告天下,不時愛在微博留言暗示,即使今年 6月兩人被本報獨家拍得拍拖照片,但吳卓羲依舊不肯公開女友身份。不過兩人卻愛得癡纏,張馨予被爆與吳卓羲撻着後,她慘被男友粉絲在微博圍剿,張馨予不甘被罵即在微博留言反擊,惹來雙方罵戰,最後要出動吳卓羲留言護花,張馨予上月更獲吳卓羲秘密到北京相見,令兩人關係漸浮面。

錯信可改變男人 放大圖片
張馨予昨日清晨上載流淚自拍照及暗示分手博文,但留言不久又即刪貼。 微博圖片

張馨予昨日清晨上載流淚自拍照及暗示分手博文,但留言不久又即刪貼。 微博圖片

當大家以為兩人感情漸趨穩定之際,張馨予本周一卻忽然發表博文道:「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另(令)他改變。」令人即時揣測兩人感情生變,有粉絲更抵死留言贈興表示要感激她祖宗十八代,因為她終於肯放過吳卓羲。到昨日清晨 6時許,張馨予又再發表博文說:「今日決定了,我要更快樂,就算沒有他,一切承諾和誓言已經隨風而去。」但她留言不久就即刪除博文,當中更附加一張自拍流淚照,擺明暗示與吳卓羲此情不再。

拗撬多壓力爆煲 放大圖片
吳卓羲昨日在將軍澳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跟徐子珊有說有笑,沒有異樣。

吳卓羲昨日在將軍澳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跟徐子珊有說有笑,沒有異樣。

據知兩人經常分隔兩地,加上吳卓羲形象花弗,張馨予在壓力下拍拖,未知是否壓力爆煲,令兩人爭拗頻生,才速速斬情絲撇吳卓羲。對於感情傳亮紅燈,記者昨日致電張馨予,她只說:「不回應了,以後不會再在微博上寫有關感情的事情了。」吳卓羲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出席《法證先鋒 III》宣傳,其間他表現沒有異樣,並不時與身旁的徐子珊聊天,甚為輕鬆。不過就分手一事,吳卓羲至截稿前仍未回覆。採訪:比華利、黃曉妍攝影:黃文偉


吳卓羲上月才現身北京密會女友張馨予,兩人更蹺手甜蜜到餐廳撐枱腳,可惜此情不再。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