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DaDa)承認與近日被王維基「睇中」的無綫藝人李雨陽「發展中」,日前二人拍拖夜遊主題樂園,雖然戴上眼罩兼刻意找朋友做「電燈膽」掩護,但情到濃時終忍不住又拖又攬,當場斷正!

李雨陽與DaDa月前因拍廣告結緣,火速發展成密友,由於正值事業搏殺期,DaDa將簽約進軍影壇,而李雨陽則大有機會簽約成為王維基旗下,故為保飯碗,不得不低調處理感情事,即使早前被揭結伴往澳門睇騷,事後亦被迫玩失憶。

不過,情到濃時始終忍不住,二人於剛過去的星期日(2日)晚相約港男好友許家傑及o靚模鄧伊玲(阿旦)等,一行六人到主題樂園玩鬼屋,搵齊掩護放心拍拖,二人頻頻眉目傳情,李雨陽又不時行近女友加以照顧。行到暗角處,二人更明目張膽攬膊及拖手,似乎「發展」得相當火熱!

遭撞破拒合照

據知,DaDa與李雨陽本已刻意戴上眼罩遊玩,順道投入哈囉喂氣氛,但由於男方模特兒身形出眾,加上一行人行動,舉止惹人注目,結果還是被眼利的粉絲認出,還要求合照及簽名,但二人為免惹麻煩,急急婉拒。眼見身份「曝光」,李雨陽等索性脫下眼罩盡情玩,更為被邀出去玩遊戲的友人許家傑及李善恒打氣,而本來仍戴着眼罩的DaDa,最後亦倣效男友脫罩。眾人玩至凌晨12時許,盡興離開。

拖手賴天黑黑

對於拍拖玩哈囉喂斷正,陳靜透過電話回應:「大家係朋友,一齊出去玩啫!都係呢排先一齊玩,咁短時間畀人傳完再影埋相,我會小心啲,唔希望有下次。(係咪拍拖?)朋友啫。(影到你哋拖手?)嗰度黑,佢扶我啫!」而李雨陽得悉拍拖遭撞破,大感愕然,但仍死撐:「影到?真定假呀!我哋一班人喎!(拖手喎!)邊有?嗰度氣氛好恐怖,見鬼咋!天黑黑,氣氛又嚇人,做男仔梗係要保護女仔!冇嘢嘅。」

陳靜(DaDa)

年齡︰22歲

三圍:33D、24、34

簡歷︰08年代言百果園飲品廣告彈起,先後推出寫真集《First Impression》及《Motion》,亦有涉足影圈,參演《宅男總動員》、《潮性辦公室》及《喜愛夜蒲》。

李雨陽(Eddie)

年齡︰32歲

簡歷︰模特兒出身,03年首次拍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近期演出作品包括《潛行狙擊》及《荃加福祿壽探案》。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東方互動《即時新聞》

影視組

DaDa銳意瞓身影壇搏殺,被迫低調拍拖。(資料圖片)

拖!
行到暗角處,李雨陽與DaDa放下戒備,十指緊扣。

吹!
李雨陽本刻意與DaDa(中)前後排坐開,但又忍不住轉身與女友吹水,當時DaDa仍不肯脫下眼罩。

攬!
戴上眼罩的李雨陽攬實同樣「蒙面」的女友DaDa肩膊,旁若無人。

李雨陽

DaDa與舊愛王宗堯關係友好。

李雨陽早年被拍得與女友消夜。

在人多的地方時,DaDa刻意黐實朋友掩人耳目。

型男車輪轉鍾情高大帥

入行至今,DaDa異性緣爆旺,而且鍾情高大型男,甫出道已被爆曾與「譚詠麟契仔」王宗堯及組合Square成員Gary拍拖,去年8月被拍到與Gary翻撻,兩人密會時十指緊扣,同年9月卻被指偷嗒台灣男子組合AK成員Andy,更被拍得甜蜜溜冰拖手照。對於舊愛有新戀情,王宗堯昨日表示不知情:「如果佢搵到適合嘅人照顧佢,梗係祝福佢。」他強調與DaDa一直保持好友關係:「我哋係好和平分手,再合作都冇尷尬。」

至於李雨陽入行多年鮮有緋聞,除06年與陳法拉合作曾傳緋聞外,幾乎成為圈中絕緣體,至09年被拍得與圈外女友於中環食消夜後,在街頭甜蜜談心。

男友知名度低娜姐祝陳靜好運

陳靜拍拖斷正,新歡兼無綫藝員李雨陽的知名度相對比她低,過來人周秀娜聞言表示:「係咩?爆出嚟喇?恭喜佢同祝佢哋好運!」她不吝嗇分享與男友Avis(陳偉成)相處之道:「我覺得男友知名度大過我喎!佢髮型屋大把Fans!其實壓力係自己去解決,我哋嘅相處之道就係少啲見,咁每次見就有新鮮感!」

另一方面,於新片《猛鬼愛情故事》再與羅仲謙合作的娜姐,談到一場殯儀館戲,她直言看到自己的「遺照」都心寒,並向導演攞利是,又表示不會讓男友看到,她說:「佢瞓我隔籬,驚嚇親佢。同羅仲謙上次合作欲仙欲死,今次就肉酸到死。」至於角色兇悍的謙仔坦言,拍攝時碰巧發生與傅穎的涉打事件,他不擔心被定型。

娜姐自爆與男友相處,最緊要保持新鮮感。

Avis與娜姐戀情曝光後,曾以情侶檔搵銀。(資料圖片)

謙仔開心再與娜姐合作,但問到有否聯絡傅穎,只說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