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前日度過 33歲生日,在圈中人緣甚廣的佩慈相約好姊妹開化裝派對慶祝,眾人要以宮廷造型出現,雖然佩慈已谷胸上陣,但卻被爆乳的 Makiyo和一身紅裙的大 S徐熙媛搶盡鏡頭,難得壽星女毫不介意。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吳佩慈前日度過 33歲生日,她廣邀圈中一班好姊妹開 party慶祝,當晚派對主題是「凡爾賽玫瑰」,一眾靚女皆要以宮廷晚禮服造型出現。

Makiyo搶鏡 放大圖片
Makiyo谷胸現身,搶去吳佩慈不少風頭。微博圖片

Makiyo谷胸現身,搶去吳佩慈不少風頭。微博圖片

身為壽星女的佩慈穿上低胸粉色禮服,實行生日性感大解放,怎料好姊妹 Makiyo也谷胸現身,狠搶佩慈風頭。同場的大 S徐熙媛也以一身火紅谷胸晚裝現身,難得是壽星女毫不介意,任由姊妹搶鏡。除了一眾靚女,剛宣佈懷第三胎的小 S徐熙娣亦有出席,她穿上金黃色晚裝,明艷照人。小 S亦在微博留言祝賀佩慈:「雖然你 party的主題很刁鑽,但我還是很愛你!」大 S則留言說:「青春的尾巴今天算抓住了。希望六十歲的 party主題輕鬆點。」圈中好友對吳佩慈的祝福大多是一致,幾乎全部都是祝賀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佩慈回應說:「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關於大家拚命祝福我早日找到好對象這件事,我也徹底認知到了啦!」

 

放大圖片
吳佩慈生日,其好姊妹當然要到賀。微博圖片

吳佩慈生日,其好姊妹當然要到賀。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一眾美女為配合派對主題,都以宮廷造型出席。

一眾美女為配合派對主題,都以宮廷造型出席。

黑人夫婦到賀

當晚出席派對的,還有范瑋琪、阿雅和楊謹華等,范瑋琪老公黑人陳建州亦有出席,他亦穿禮服現身。至於未有到場的侯佩岑,她在派對前在髮型屋巧遇阿雅,於是戴上阿雅的長金假髮影相,再在微博留言祝賀佩慈。撰文:葉雪


壽星女吳佩慈穿起低胸晚裝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對。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佩慈 生日 開 P 晒咪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