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穿全透明氣泡裝尷尬亮相,似有若無好害羞。(記者朱家彥/攝影)

By2今天進棚為新專輯《90’鬧NOW》拍攝宣傳照,穿平口蓬裙造型的透明氣泡裝,裡頭只穿膚色舞衣若隱若現,兩人嘻鬧不休,姐姐Miko猛扯舞衣險些穿幫,卻超有自信的說:「身材好沒在怕。」無厘頭姐妹花真的是來鬧的。

By2的新造型既特別又詭異,是用氣泡布製作而成的洋裝,赤裸引人遐想,不過裡頭膚色舞衣包的緊緊緊,近看什麼也沒露。姐姐Miko說:「尺度最大的一次,若隱若現,像我們的年紀,愛玩愛鬧有創意。」一進棚,兩人打鬧沒停過,超不受控制,又是鬥嘴又是互扯,讓現場工作人員捏了把冷汗。

▲By2姐姐Miko率性拉膚色舞衣,身材好沒在怕。(記者朱家彥/攝影)

▲By2妹妹Yumi超會擺POSE。(記者朱家彥/攝影)

隨著年齡增長,姐妹花的身材已經凹凸有致,妹妹Yumi說:「以前是紙片人,但現在發育了。」還指著Miko說:「她屁股比我翹一點」;Miko冷不防拍了妹妹Yumi的胸說:「她胸部大我一公分」,互誇對方身材,對長腿也很自信,每天會抬腿、拉筋。

為了新專輯兩人實行減肥計畫日吃一餐,用她們獨特的「互嗆法」督促對方,「妳是我姐嗎?怎麼越來越肥」、「跟妳走在一起很丟臉ㄟ」。Yumi還對減肥提出論點說:「成功不是努力就好,而是能維持多久。」

▼▲妹妹Yumi(左)和姐姐Miko(右)穿透明氣泡裝拍宣傳照,打鬧沒停過。(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