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XUS 1100 HS / 230 HS 究極靚色

數碼輕便相機最緊要多色多款,方能凸顯用家的個性。無怪乎Canon最新發布的IXUS 1100 HS及IXUS 230 HS均有多種色彩外殼可供選擇,加上12倍與8倍光學變焦,以及內置數碼特效,賣功能又賣色相,討人歡喜!

3.2吋特大輕觸屏幕

究竟這兩部新機有幾吸引呢?先說IXUS 1100 HS,它的形象比較成熟,選用焗漆外殼,備有銀、黑和紅色機身;ISUX 230 HS則少女味十足,黑和銀基本兩色外,更有青綠、粉紅、紫紅和海洋藍,共六色機身選擇。前者配備特大3.2吋屏幕,更追加了輕觸功能,備有Touch Shutter觸控快門,靈敏度夠高,輕點一下屏幕即可迅速對焦和拍攝,特別啱玩。

至強12倍變焦

正所謂一吋長一吋強,IXUS 1100 HS和IXUS 230 HS均是小巧的長炮DC,各自擁有12倍及8倍光學變焦,並同樣以28mm為廣角端,以及內置滾珠式結構混合式IS防震系統,包括針對遠攝的Powered IS和動態短片的Dynamic IS,並能準確感應相機移動幅度。加上,兩機選用DIGIC 4影像處理器和快速拍攝的HS SYSTEM,要快拍或遠攝一樣無問題!

濾鏡微距功能多

另外,數碼濾鏡人氣高,Canon亦不忘為兩機加入多種創意特效,包括最受歡迎的模型模式、趣怪得意的魚眼和色彩飽和度高的針孔相機,並可作不同範圍、色調或級數調校,拍攝時更能貼近大家想要的效果。加上,微距功能也是兩機耍家功能,以28mm廣角端拍攝,可近至1cm對焦,而且對焦速度快而準,用來拍攝食物和玩具就最啱!

IXUS 1100 HS

IXUS 1100 HS備有紅、黑、銀三種色彩,睇落較成熟。

SPEC

感光元件:1,210萬像素CCD

焦距:28~336mm(12倍變焦)

光圈:F3.4~6.3

屏幕:3.2吋46.1萬像素

感光度:ISO 100~3,200

體積:99×58.9×21.9mm

重量:183g(淨機身)

IXUS 230 HS

IXUS 230 HS有六色機身,每款也青春活潑,甚討人喜歡!

SPEC

感光元件:1,210萬像素CCD

焦距:28~224mm(8倍變焦)

光圈:F3.0~9.0

屏幕:3吋46.1萬像素

感光度:ISO 100~3,200

體積:95.8×56.8×22.1mm

重量:121g(淨機身)

查詢:3191 2333

Boris

 

IXUS 1100 HS 選用 Canon 鮮有的NB-9L長形電池。

21.9mm機身藏下12倍光學變焦鏡頭。

3.2吋輕觸屏幕已佔了機身大部分,只留下右下角的Play鍵。

屏幕介面主要以圖像顯示,操作時自然能一目了然。

睇相時最多可以顯示13×10,即130張相片,瀏覽更方便。

IXUS 230 HS選用三層鏡筒設計,Zoom盡八倍變焦時鏡頭伸得頗長。

IXUS 230 HS的機身側面編置了拍攝模式和Menu鍵。

試相區:1cm微距
微距對焦快而準,相片出清晰細緻,拍攝如圖中的小物甚是一流。

試相區:閃光燈人像
開閃光燈拍人像,能充分發揮Canon獨家的Smart FE智能閃光燈功能,輸出準確,而且模特兒也沒有紅眼現象。

IXUS 1100 HS 各$2,980

IXUS 230 HS 各$2,480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