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剛踏入52歲的「Ball后」余安安,早年曾先後與周潤發及賽車手李萬祺結婚,但同告離婚收場。一個女人湊兩個女,身邊一直未見男伴。
不過,多年來習慣單身的她,數月前身邊忽然出現一個年約三十歲的花𡃁,男方更登堂入室住進余位於大坑的豪宅。據知,此花𡃁曾做地產,早前更幫余安安投資股票。上周六(22日)余安安慶祝生日時,不避嫌讓嫩口男友在席間出現。難掩春風的她,在一次公開活動中曾透露揾到一個很愛的人:「年紀唔係問題,最緊要對我真誠,閃婚都唔拘!」


余安安03年與第二任老公李萬祺離婚後,有指她遭前夫拖欠贍養費,以往過慣闊太生活的她,多次坦言恐懼婚姻。為供養兩個女讀書,縱使息影多年,離婚後的余安安亦要出山,以三點式拍電影《絕種鐵金剛》。望穿秋水,余安安終於等到大女文琪出身,細女文騫則到英國讀大學。兒女債還清一半,多年獨身的她,終於解禁,與細她廿年的地產經紀撻着。

拍拖私有化
據知,余安安男伴三十出頭,兩年前在西半山豪宅區一間地產公司任經紀。據地產公司一名經紀透露:「阿Dee(余男友花名)把口好識𠱁人 ,都儲埋唔少闊太客,余安安雖然租大坑宏豐台住,不過佢得閒就會落嚟問行情。同阿Dee熟咗之後,余安安仲試過介紹朋友幫襯阿Dee,帶挈佢抽佣。大約半年前,阿Dee突然話唔做,大家都估佢同咗余安安一齊。可能女友係名人,所以要低調囉!」

波子jeep侍候
本刊連日發現,被余安安私有化的阿Dee,出入女友大坑寓所時,除了熟練地㩒大閘密碼外,每次進出大廈,亦與大堂保安熟絡打招呼。日前他到只有車程僅三分鐘的商場㩒錢,女友余安安更充當柴可夫,駕駛其近百萬波子jeep,由寓所送他外出。等候男友㩒錢期間,余安安發現記者,即慌張地耷低頭,更將整個身縮在軚盤下。待男友㩒錢返回車上,她便極速驅車返回寓所,整天未見外出。

男主人現身派對
上周六(22日),余安安52歲生日,當晚她與一班好友在金鐘萬豪酒店慶生。晚上7點,穿上黑色透視裝加烈艷紅唇的余安安,與大女文琪乘友人車抵達現場。據知,余安安當晚在酒店頂樓包了一間歐陸fusion菜餐廳開party。當踏正十二點,壽星女切過生日蛋糕後,大女先行離開,而一直未見人的阿Dee,在余安安大女走後不到半個鐘,即現身party為女友慶祝。當晚有份出席party的賓客透露:「安安個女話眼瞓走先,臨走仲叫媽咪玩得開心啲。佢走咗唔夠半個鐘,阿Dee就同兩個朋友上嚟,我諗安安唔想個女見到佢,驚尷尬 !不過熟安安嘅朋友,都知佢哋一齊。其實阿Dee都幾體貼 ,佢見安安飲到面紅紅企唔穩,全晚都傍實佢身邊,又叫餐廳職員攞熱毛巾俾佢敷面,體貼過唔少成熟男人啦!」玩到凌晨兩點半,不勝酒力的余安安與男友步出酒店。當記者上前問余安安是否與男友一齊慶祝生日時,腳步浮浮的她一味甜笑,並冇回答問題。記者再趁機問阿Dee,他同樣封口,有默契地迴避鏡頭。縱使被記者撞破關係,二人依然一同返回余安安寓所,阿Dee率先落車,先在車尾廂替壽星女拿出大包小包的生日禮物,之後才入屋,整晚再沒有外出。

投資蝕近百萬
余安安和年輕廿載的男友如膠似漆,但其實早前她亦曾試過斬纜。知情人士說:「早排阿Dee同安安講,有個做股票經紀嘅朋友俾咗兩隻股票佢,話升硬。點知,唔使一個禮拜,安安就輸咗八十幾萬,見親朋友都係揦埋口面。不過生日見佢哋恩愛成咁,應該冇乜事!」蜜運中的余安安,經記者多次追問,依然不肯承認男友身份,但月初她出席活動時,卻不經意露了口風。她說:「我依家已經有個很愛嘅人,唔排除會再閃婚。其實年紀唔係問題,最緊要係佢對我真誠,錫唔錫我。」經歷兩次婚姻重創,估唔到余安安對愛情仍有憧憬,不過與花拍拖,難免要衝破心理關口。

與周潤發閃婚離婚最轟動
余安安年輕時愛情至上,她在14歲時已與當時16歲的爾冬陞相戀,其後兩人雙雙加入邵氏成為演員,以情侶檔合作過多套電影。與爾冬陞維持八年戀情,傳聞因已故金牌司儀鍾保羅介入而分手。其後余安安與周潤發合演電影《池女》而戀上,83年兩人閃婚,全城矚目,無綫更現場直播。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九個月。 87年,余安安再婚,下嫁賽車手李萬祺。婚後淡出娛樂圈,誕下兩女文琪及文騫,全職做家庭煮婦,閒時陪老公出席各大小ball場,故有「Ball后」之稱。02年李萬祺破產,翌年余安安以「女人不能忍受的事」,宣布跟李結束16年婚姻。

假日陪女

八年搵千萬
余安安年輕時,曾演出過多套膾炙人口的作品,《書劍恩仇錄》的香香公主便是代表作之一。與第二任丈夫李萬祺03年離婚後,冇樓揸手嘅余安安,為供養兩女到外國升學,決定復出拍戲,更不介意在戲中三點式示人,又試過做白粉婆和妓女,搏到盡。 ####


愛巢過夜
飲到半醉的余安安不避嫌與男友阿Dee一同返回其大坑道宏豐台寓所,整晚也未有離開。


22/10牛一收花
余安安52歲牛一,她穿上厘士透視衫出席生日派對,笑容滿面手持鮮花,不知是否男友所送?


任影唔嬲
凌晨2時許,生日派對完畢,阿Dee將所有禮物放上車尾廂後,便先上車等待女友。余安安發現有記者影相,依然任影唔嬲。


負責擔抬
余安安與嫩口男友由一位女友人送返余香閨。男友入屋前負責替壽星女拿取所有禮物回家,十分殷勤。


2/9管接管送
余安安不避嫌以其百萬波子jeep載阿Dee到離家只需3分鐘車程的白建時道,但女方發現記者,立刻慌張地崵低身躲在司機位(紅圈)


極速㩒錢
阿Dee單拖落車㩒錢,然後便極速返回余安安座駕,避過耳目。


愁爆發呆 9月初,本刊發現余安安愁爆在利舞台飲咖啡,當時她頭髮蓬鬆,面容憔悴,未知是否與投資失利傳聞有關?


《壹週刊》圖片


4/9掃化妝品余安安雖然與花𡃁拍拖,但記者連日所見,余安安每逢周日,都會將所有時間陪伴大女文琪,Family day冇預阿Dee份


11/9孖住買香檳好飲兩杯的余安安與女兒孖住到跑馬地買名貴香檳後,再拿着戰利品外出「撐枱腳」。


15/10飛釘拒回應下午3時許,素顏飛釘的余安安到便利店買雜誌,對於記者追問與花𡃁拍拖一事,她充耳不聞,匆匆坐車返回寓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