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十月三十日),李家誠及徐子淇為寶貝仔李俊熹(Triston),於君悅酒店豪花過百萬舉行馬戲團「迎新」派對。本刊潛入派對現場,場內任何一個角落,都擺放了小俊熹不同的造型相,表情豐富的他,一人分飾小丑、空中飛人、大笨象等數十個造型。而為了要達成爺爺四叔李兆基對孫仔期望,將家族事業發揚光大,小俊熹在三個月大,已開始返學,學習腦部發展。

百萬馬戲團
今年六月,李家誠與徐子淇誕下慈姑椗李俊熹,B仔四個月大,兩公婆特別在君悅酒店搞迎新party,邀請了二百名賓客,正式帶愛兒跟大家見面。由於徐子淇童年夢想是做空中飛人,她為兒子舉行的派對亦以馬戲團做主題。會場大門口,有一隻十呎高大笨象,而走廊兩旁的兩幅巨型壁畫,以電腦合成,將小俊熹一人分飾多角,扮魔術師、空中飛人、小丑、馬騮、大隻佬等幾十個造型,雖然只有四個月大,但已經表情多多,十分趣致。入到Ballroom,場內以紅色及金色布置為主,每個角落都有大笨象同帳篷,小丑、魔術師滿場走,又有多部爆谷及棉花糖機,十足嘉年華會;此外,中央位置裝設了兩部吊環,用以表演空中飛人及雜技,十多位演出者更是從俄羅斯而來的馬戲團成員。

百變俊熹
為了配合馬戲團主題,小俊熹經過電腦合成,化身了多款趣致造型。

成立慈善基金
徐子淇事先聲明,要求到場賓客將賀禮折現,將所有錢捐去他們為三個子女新成立的Glamour To Give Charity Ltd慈善基金,幫助貧困香港兒童。「因為智行基金主力係幫大陸兒童,但睇新聞知道其實香港都仲有好多小朋友生活有問題,住屋同返學都有困難,所以我哋成立呢個基金想話出啲力,等我哋三個小朋友,從細學習點樣幫人。」徐子淇說。

同三胞胎慶祝
今次party,本來也邀請大伯李家傑三胞胎一齊玩,但最後三位堂兄均缺席,李家誠解釋說:「因為呢度好多記者,怕佢哋出出入入唔方便。」據了解,李家於九月在大宅內一連設宴三晚,一次過為四名男孫舉行party。「四叔連抱四男孫,當然要大搞,Martin(李家誠)就提議搞個迎新party,等四叔一次過帶晒四個孫仔同啲朋友見面!」知情者說。四叔亦公開講過,對初生的俊熹好有期望,「他們生長在李家,其實已是大富翁,但我希望他們日後努力把家族事業發揚光大,做一個大大大富翁。」

BB操
為達成爺爺的期望,小俊熹在三個月大已經開始返學,比起兩位姐姐晞彤及晞兒半歲大才上學,早了一段時間。「俊熹依家返緊啲音樂班,聽吓唔同語言嘅歌,唔同嘅樂器,對佢腦部發展會有幫助,另外仲會去上啲Baby Gym,做吓啲伸展活動,練吓頸力同背力,對BB嘅體格發育好有幫助。」徐子淇身邊人說。三歲前腦部發展,徐子淇當然要把握黃金時間,教育俊熹成材!

唔使憂
含着金鎖匙出生的富貴新生兒,父母萬千寵愛,由慶生的百日宴到鋪路成材,事事花盡心思。

李嘉欣小JM
今年五月,李嘉欣、許晉亨為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在君悅酒店舉行百日宴,筵開廿三席,重金禮聘著名日本氣球大師來港,用了三萬個氣球將酒店Ballroom布置成BB天地,豪使五百萬,場內放了部自助相機,讓客人化身為兔子、蜜蜂等可愛造型的小JM合成照影相。許家更謝絕禮金,要求來賓將禮金往JMJ基金,為兒子行善。

黎姿孖女
黎姿去年七月誕下孖女,有指因為細孖體質和抵抗力較弱,怕愛女受感染,黎姿取消原定在四季酒店搞的百日宴。直至今年七月孖女滿一歲,她豪包半島酒店Gaddi's法國餐廳開生日派對,現場布置成童話王國,埋單豪使百萬,更出動近三十名保安護孖女,認真架勢。 ####


場內播放多張徐子淇抱住囝囝的生活照。


成功瘦身回復一百一十磅的徐子淇,以性感打扮與老公李家誠一齊接受傳媒訪問。


今次party花費過百萬,場內有大型大象擺設,又有爆谷同棉花糖招待到場的小朋友。


徐子淇與穿着母女裝的四歲大晞彤及兩歲大晞兒一同與賓客合照。


專誠從俄羅斯請了一班雜技人到場表演。


摔角手


空中飛人


雜技人


小丑


徐子淇忙住湊三個小朋友,現在每天只有五個小時瞓覺,她更表示老公有呷個仔醋,投訴少了時間陪他。


徐子淇的好友陳君宜,將自己在會場內玩蛇的相片放上微博。


在九月四叔已在大宅為俊熹連擺三晚百日宴,邀請了城中名人富豪,更連同李家傑的三胞胎,一次過將四名男孫介紹給朋友認識。


智仁


智勇


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