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受強姦罪醜聞困擾的「維園阿哥」任亮憲,甩罪後本性難移;無罪一身輕的他,過去半年,繼續四處溝女,身旁女伴換個不停。

本刊獨家直擊他連月來與一名高挑女牙醫打得火熱之餘,還有另一名嬌俏的女助選義工伴隨身邊,一心兩用並未夠數,他更試過同一晚連踩兩場,先與女義工拖手撐枱腳食晚飯兼車廂談心後,深夜再與另一名OL女郎密會,二人並在住所過夜。

任風流成性,連同之前的性醜聞打擊,個人政治前途與能量大受影響,最近他參加區選,到黃大仙挑戰工聯會的陳婉嫻,希望借機抽水,催谷人氣,但如意算盤打不響,他順道在黃大仙廟抽籤,竟得下下籤,籤文指他:「假局欺人,惹禍歸身,凶多吉少」,似乎連天亦對他敲響「風流警告」。

警方在今年五月正式撤銷任亮憲的控罪,當日的他心情可謂極之興奮,甩罪後即時公開表白稱,自己將好好吸取教訓,深切反省,並向家人及親友致歉,顯得極有悔意。可是他話口未完,原來已火速搭上新女友,感情生活馬上有着落。

知情者透露,任亮憲的新女友是一名姓葉的牙醫,香港大學畢業,在九龍灣一私家牙科診所應診,兩人早於今年四月已認識,相識不久關係已迅速打得火熱。該牙醫女友居於牛池灣一私人屋苑,任亮憲原本一直住在上環荷里活道,為了親近新女友亦移船就磡,搬到女友屋苑隔鄰的怡富花園,他參選區議會填報的亦是這個地址。

1號 高挑牙醫

18/06/2011
任亮憲離港赴台,牙醫女友親自到機場送機,登機前,任亮憲一時攬着女友的小腰一時又搭膊頭,在機場商店四處閒逛,態度極為親暱。(調查組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