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謝芷蕙慘被陸媒爆料懷了王浩信的小孩。(圖/截自網路)

據陸媒爆料與陳冠希流出慾照的嫩模謝芷蕙(Cammi)肚子被搞大了!不過兇手不是陳冠希,而是日前爆出婚前與謝芷蕙有染的TVB藝人王浩信,陸媒指證歷歷說王在婚前帶謝芷蕙回家偷歡,更驚爆謝芷蕙已懷孕2個月,還要求王浩信支付20萬遮羞費,收款後回家秘密墮胎。

據悉王浩信婚前曾帶嫩模謝芷蕙回家偷歡5小時,最近更流出他親自接送謝芷蕙上樓的影片。二人幽會時,還曾遭提早返家的陳自瑤親眼撞見,王浩信趕忙認錯兼求婚,才得以破鏡重圓。不過,近日更誇張傳出謝芷蕙已懷孕2個月,孩子的爹就是王浩信,他的妻子陳自瑤(Yoyo)在得知消息後精神崩潰,立即申請離婚,家人為免她再受打擊,暫時謝絕任何訪客。

此外,陳自瑤的情史也被陸媒爆料,有一位自稱29歲的律師Lawrence自爆多年來包養女星和模特兒,更指稱2年前以30萬包養TVB女藝人陳自瑤1個月。關於他們夫妻倆的情史,以及謝芷蕙的緋聞,在大陸新聞網站瘋狂轉載,未經證實的報導越演越烈。

▲10月王浩信在眾人面前向陳自瑤下跪求婚。(圖/截自王浩信微博)


▲11月王浩信與陳自瑤舉行婚宴。(圖/截自陳自瑤微博)

王浩信與陳自瑤原本不想理會報導,但實在看不下去了,24日下午陳自瑤忍不住在微博澄清謠言,寫下:「本來不想為最近有關我和先生那些無稽新聞作出回應,更不想為別人做宣傳。但那些傳媒樂此不疲,用一些自家製作的合成照,加上別人的色情照,和創意無限的作文能力,把故事寫得繪形繪聲,令讀者信以為真!這就是現今所謂的『娛樂新聞』,所以我在這裡想表明我們現在的新婚生活十分愉快,大家不用擔心,謝謝。 」

王浩信婦唱夫隨立即跳出來力挺老婆,寫下:「我們正享受著新婚生活……良心的新聞報導才是令雜誌長存的上策。」看看人家小倆口話都說得這麼明白了,『現正沉溺在愛河中』,媒體也該饒了他們,別再言之鑿鑿,唯恐天下不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