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粉絲超有福,能同步看到AKB48「紅白大對抗」。〔圖/金牌大風〕


時序漸近耶誕,AKB48提前歡度紅白!最讓樂迷期待的是,20日她們將在日本舉辦「紅白大對抗LIVE實況轉播」,為回饋台灣粉絲,特與威秀影城合作,從當天下午五點到晚間八點半同步轉播。

日前,AKB48劇場歡慶成立六週年,從2005年起已吸引超過69萬位粉絲進場,慶生會當晚宣布,第100萬位進入AKB48劇場的幸運兒,可享有 “終生免費入場”的獨家福利。

而為了迎接2012年,AKB48決定加入Google+,希望能貼近粉絲的生活,目前約有80位成員擁有自己的帳號。喜愛她們的粉絲可以加她們為好友,不僅能掌握最新消息,還能關注偶像的大小動態。對此,指原莉乃調皮說:「說不定我會在上面分享成員的睡姿照片喔!」(http://www.google.com/intl/ja/+/project48/)

▲AKB48邀粉絲加入Google+。〔圖/金牌大風〕

此外,AKB48的應景歌曲《耶誕夜》15日在Channel V首播,而台灣歌迷超有福,雖無法到日本參加AKB48年終盛事「紅白大對抗」,當天卻能在威秀影城觀賞,北中南都能看到,門票於15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