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巨乳女星川村雪繪因NHK晨間劇鹹魚翻身。(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寫真女星川村雪繪在北海道小樽出生,由於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加上清純美艷的臉蛋,2003年出道以來都被定位為DVD賣弄性感的寫真女星,直到3年前獲拔擢演出NHK晨間劇《旅館之嫁》,演出女主角比嘉愛未的姊妹淘讓知名度大開,戲約與代言活動接連上門,不過身材火辣的她已經留下不少性感的作品。

↓圖:E罩杯加上清純美艷臉蛋的女星川村雪繪。(圖/翻攝自網路)


在《旅館之嫁》劇中,由於飾演歷史悠久的旅館「加賀美屋」服務生「佳奈」,使得身材火辣的她比需包緊緊,然而這齣長壽劇大受歡迎,除了女主角比嘉愛未身價三級跳之外,川村雪繪這個第一女配角身價也同樣大漲,不禁讓人對原本沒穿和服的川村雪繪起了莫名獸慾。

↓圖:因為日劇《旅館之嫁》讓川村雪繪活動代言接不完!(圖/翻攝自網路)













川村雪繪(川村ゆきえ)小檔案
Yukie Kawamura
生日:1986年1月23日
出身地:北海道小樽市
身高:158cm
三圍:B87(E)-W59-H87
川村雪繪個人部落格:http://kawamurayukie.cocolog-nifty.com/









↓川村雪繪成熟時尚比基尼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川村雪繪大膽寫真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