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減 84磅變惹火夢露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英國 25歲女郎斯蒂爾( Victoria Steel),體重原本高達 108公斤( 238磅,圖),與性感兩字難以扯上關係,但她知恥近乎勇,努力甩掉 38公斤( 84磅),結果獲模特兒公司青睞,兼職扮演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放大圖片

 

斯蒂爾 10多歲起已是肥人一族,需要穿着 20碼衫褲。雖然男友沒嫌棄,但她去年照鏡時,驚見胃腩恐怖凸出,終決心戒掉心愛的朱古力,早餐和午餐只吃芝腿治,每日用瑜伽球做仰卧起坐和出外散步半小時。雙管齊下,效果顯著,斯蒂爾首六周,已減掉 12.7公斤( 28磅),改吃高蛋白餐後,最終甩走 38公斤贅肉。全身煥然一新,親友均大讚她像翻版夢露(圖)一樣誘人,她於是主動聯絡模特兒公司,在一名男士的生日會扮夢露,引得全場賓客豎指稱讚。肥妹從此跟性感拉上關係。英國《星期日郵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