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版記者 吳美美 MiuMiu iPhone case $1,850 若果在二選一的情形下,我會選擇以套代殼為自己的iPhone扮靚,雖然要從套中取出電話再接聽的連串動作很麻煩,但偏愛一致性的處女座的我討厭用什麼都表裡前後不一。加上對沉色的嫌棄+X'mas就快到,Miu Miu這款火辣辣漆皮紅色iPhone case正合心意——所以,朋友們若要送禮給處女座朋友,請參考本人的中肯意見!

資深時裝記者 梁俊鵬
Vivienne Westwood iPhone case $1,660 不論平或貴,我用什麼,也是「粗用」的。所以,難以想像遙控器要用收縮膠包好的人,是如何生活的。想當年買到iPhone 4的時候,手機前後和我的牛仔褲袋零距離親密接觸了不下十數小時,即時變舊機。這時候才買個包得像汽車bumper實一實的iPhone case還有用嗎?不如買個可以當accessories用的更好。但結果,我又不顧一切選了我最愛的紫色。為了不被人笑,我會偷偷地將這個iPhone case收入袋裡,暗自高興算了。

時裝編輯 劉艾曼
Tory Burch iPhone case $480 大部分用家事後報告,都說iPhone 4S乏善可陳,論速度拍馬比不上Samsung Android;Siri像九唔搭八的鈍胎,就是吐出一口陶傑式的正宗劍橋腔英語,都溝通無力,我用了兩星期,發現說的都沒錯。但既然入了教,只好閉起雙眼雙耳來效忠這一粒生果。它還是有很多好處的,例如4S有很多靚新衫著。出街都不夠三十日,各路品牌已急不及待為它添衣,我選擇了Tory Burch的條子,因為連正面四隻角都保護得周全,也因為它很有resort collection的風味,滿足了十二月率先換季的虛榮心,可以得戚一下。

資深時裝記者 黎海韻
Sport b. iPhone case $290 iPhone 4S全城熱搶熱買熱換機,同時亦帶挈各路品牌無止境的商機,正因為插口位置的輕微改動,令大家原有的iPhone 4 case得物無所用,因此換電話同時,又有藉口買個新電話套。但上至Harvey Nichols幾千銀又真皮又閃石;下至花園街十蚊雞豐儉由人,綜合各大門派精心設計,最有良心大獎非近期愈開愈多範疇的Agnes b.莫屬,Sport b.恐龍logo iPhone case無論4及4S都通用,而且,標價良心唔算貴!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