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廉價航空推出「聖誕節」特別演出,空姐熱舞教導救生設備。(圖/翻攝自youtube)

在飛機上除了睡覺、看報紙之外,還有什麼餘興節目可以打發時間呢?來自菲律賓的廉價航空,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派出空姐以「跳舞」的方式示範穿救生衣及使用機上措施,吸引不少乘客目光。

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菲律賓的宿霧太平洋航空,日前就曾推出讓熱情洋溢的空姐在機艙走道上,以跳舞方式教導逃生設備,有別於傳統的教學方式,這樣的餘興節目不僅讓乘客鼓掌叫好,更增加了航空公司的知名度。

不過現在,宿霧太平洋航空更推出了「聖誕節」特別版本,4名身穿橘色制服、卡其色短裙的空姐,這次搭配了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的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聖誕節我要的是你)得到不少的掌聲,誰說坐飛機不能大玩一場?


▲▼菲律賓宿霧太平洋航空慶祝聖誕節〔圖/翻攝自圖/翻攝自youtube〕



宿霧太平洋航空發言人指出:「編排這樣的舞蹈,不僅幫助乘客更注重安全規則,同時我們希望在飛行旅程中增添幾分樂趣。」


▼空姐跳舞〔影/youtube〕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