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出席頒獎典禮,真空深V禮服搶盡鋒頭。(圖/翻攝網路)

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Chrissie)前晚(20日)出席香港Yahoo頒獎典禮,以一襲深V禮服真空上陣,搶盡鋒頭,性感指數破表。她更笑說覺得天氣很溫暖,所以「咪咪出來跟大家敘舊!」。

當晚的頒獎典禮有來自各國的偶像,連來自台灣的LOLLIPOP F都賣力唱跳,但眾家偶像都不及周秀娜的深V禮服來的吸睛,她一出場馬上吸引眾人目光,當場打趴眾人!


周秀娜出席頒獎典禮,真空深V禮服搶盡鋒頭。(圖/翻攝網路)

周秀娜說,因為今年是她第3次參加這個頒獎典禮,為了隆重其事盛裝出席。她也開心的說「這是我第一年贏得兩個獎之外,更是我首次贏得本地女演員獎,所以很開心!」。

身穿長裙的她,胸前中空位置相當「危險」,不過周秀娜也表示,為了做足保護措施,光是在家貼膠帶就貼了兩個小時!而如此性感的中空裝,難道不怕冷嗎?她笑說因為剛從上海拍戲回香港,那邊的天氣很冷,所以返港後覺得天氣很溫暖,所以「咪咪要出來跟大家問好,與老朋友敘舊!」


周秀娜笑說返港後覺得天氣很溫暖,所以「咪咪要出來跟大家問好,與老朋友敘舊!」。(圖/翻攝網路)

至於男友知不知道她當晚穿得那麼性感亮相?周秀娜表示返港後一直都在工作,所以還沒見到男友,更笑說如果穿這條裙子會男友,一定會撲倒過去,因為裙子太長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