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五體投地跪喇嘛 葉世榮北京娶高妹

現年 48歲的 Beyond鼓手葉世榮昨日在北京迎娶比他高 3吋半、比他年輕 22年的模特兒張偉鈴。篤信藏傳佛教的世榮在婚宴上,邀請了多位喇嘛出席,更虔誠當眾五體投地跪拜一眾大師。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已轉往內地發展多年的 Beyond鼓手葉世榮,跟來自吉林的 26歲模特兒張偉鈴的婚禮,昨日在北京麗駿酒店筵開 30席,現年 48歲的世榮一身白西裝,十分酷帥,完全不像實際年齡。他昨日的婚宴十分低調,到場的賓客都要預先登記,也甚少邀請圈中好友,就連 Beyond其餘兩子黃貫中( Paul)及黃家強也沒有通知,到場的藝人就只有世榮發掘的樂隊 EVER,及由經理人公司的經理人總監擔任伴郎。

放大圖片
喇嘛見到世榮非常高興,更拍拍他的頭。

喇嘛見到世榮非常高興,更拍拍他的頭。

放大圖片
篤信藏傳佛教的世榮,見一班喇嘛到訪即激動得五體投地跪拜。

篤信藏傳佛教的世榮,見一班喇嘛到訪即激動得五體投地跪拜。

「非常感謝我媽媽」

新娘子雖然比世榮高 3吋半,但世榮在婚宴上無論走到哪裏,都牽着妻子的手,沒有一刻鬆開,遇到新娘子不認識的親友,世榮不但逐一介紹,還招呼大家一起跟他們合照,可看出世榮對新娘子充滿愛意。一對新人跪地給雙方父母敬茶,葉媽媽為兒子送上金戒指,更為媳婦帶上一對龍鳳鈪。世榮在台上致辭說:「非常感謝我媽媽,因為小時候不是一個乖孩子,很多謝媽媽的包容。這趟姻緣也是緣份的安排,所以感到非常開心。」

放大圖片
當世榮親吻新娘時,要趷高腳才能成事。 互聯網圖片

當世榮親吻新娘時,要趷高腳才能成事。 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世榮與妻子齊心切蛋糕,甜蜜溫馨。

世榮與妻子齊心切蛋糕,甜蜜溫馨。

新郎趷高腳吻新娘 放大圖片
新郎哥葉世榮跪地斟茶給母親。

新郎哥葉世榮跪地斟茶給母親。

新娘子上台致辭同樣多謝父母的包容,更一度嗚咽落淚,之後兩人一起切結婚蛋糕,世榮更在台上親吻新娘子,但由於世榮矮老婆 3吋半,他要蹬起腳遷就才能成事。鼓手出身的世榮,在婚宴場地放置一套鼓,並安排了幾名在音樂學校接受訓練的小朋友負責表演,世榮也一展身手娛賓。一直篤信藏傳佛教的世榮,邀請了幾位喇嘛上師出席婚宴祈福,虔誠的他當得知一班上師駕臨時即親自出門迎接,他對記者說:「今天我沒有採訪的計劃,我在等一個很重要的朋友。」他話才說完,他所指的重要朋友正好搭手扶梯到場,世榮一看到這位喇嘛朋友立刻下跪,喇嘛拍拍他的頭,他即十分激動,感謝喇嘛的光臨。

菜式取名「海闊天空」 放大圖片
世榮與妻子合巹交杯,場面感人。

世榮與妻子合巹交杯,場面感人。

昨晚婚宴未見熟識的藝人來喝喜酒,不過世榮仍然盡量做到賓主盡歡,現場找了外國樂隊獻唱,場面熱鬧,婚宴的菜式包括乳豬海蜇拼盤、紅燒翅、石斑和燒雞等 12款菜式,全都配以寓意吉祥的名字,當中更有一道菜以 Beyond名曲《海闊天空》命名。採訪、攝影:陶然婷


現年 48歲的葉世榮昨日在北京迎娶 26歲的張偉鈴,新娘子還高他半個頭。 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家強冇份飲:少少失望

Beyond三子相處 28年,一同共過不少患難,昨日是鼓手葉世榮小登科,一向是三子和平使者的世榮,竟然沒有邀請,也沒有通知兩位 28年的兄弟黃家強及黃貫中( Paul),家強與阿 Paul對世榮結婚完全懵然不知,就連世榮太太是誰也不知。不過兩位兄弟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也恭喜世榮!家強開心說:「祝佢同太太白頭到老!連生貴子!」他表示還未聯絡到世榮,他說:「或者遲啲再搵佢啦,如果有心一定見到面嘅。」世榮沒有請他和阿 Paul去飲,是否好失望?家強失落說:「少少啦,可能佢唔方便請我哋呢,佢喺北京擺酒,請我哋飛過去,佢要出機票同酒店好貴㗎,我相信佢搞完婚禮一定會搵我哋,只係家婚禮太忙,唔得閒搵我哋啫。」

Paul:冇錄恭賀短片

Paul在電話欲言又止說:「吓?恭喜?恭喜嘅,一定恭喜佢!」世榮的太太終於曝光,問 Paul有沒有看到?他說:「有睇報紙,睇到喇。靚,佢鍾意咪得囉。」 Paul曾表示世榮的經理人曾聯絡他錄恭賀片段,問他錄了沒有? Paul竟表示:「冇錄到!」問他是否不滿世榮不通知又不請他與家強? Paul笑說:「可能佢唔想勞師動眾呢!或者上微博搵吓有冇佢婚禮嘅相睇吓囉,又或者你哋話畀我哋知佢婚禮情況。」 採訪:陳玉琼


Beyond三子 28年兄弟,世榮昨日的婚禮,卻沒有邀請家強(中)和阿 Paul(右)。 資料圖片

相士話阿 Paul明年好事近

葉世榮昨日在北京娶高妹, Beyond其餘兩子黃家強及黃貫中也不愁寂寞,家強早年已娶日籍老婆,阿 Paul也有拍拖多年的女友朱茵, Paul更承認過為尊重女友宗教信仰而禁慾,二人遲遲未婚,到底何時開花結果?堪輿學家麥玲玲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阿 Paul同朱茵係屬於感情穩定性高嘅戀人,佢哋嘅性格亦好夾,兩個都好專注。」至於何時結婚?麥玲玲說:「出年龍年或者後年嘅蛇年,佢哋會有突破關係,有機會註冊結婚或者一啲新搞作,應該好快會好事近。」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