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酷似黃曉明的男子,全裸玩視訊照片慘遭流出。(圖/截自搜狐網)

日前因在微博上刊登疑似言承旭裸照而聲名大噪的「華誼小職工」,近日她又丟出一枚震撼彈,她PO出三張一名男子在視訊前全裸的不雅照,讓許多網友指出:「根本就是黃曉明!」但也有支持黃曉明的網友大呼:「這絕對是山寨版!」,引發兩派人馬陷入大筆戰!

而經大陸媒體報導後,「華誼小職工」已將照片從微博上刪除,似乎害怕重蹈覆轍,又引起網友謾罵。只是在她PO出的三張照片中,男子確實與黃曉明十分相似,照片裡他大方裸露全身,更疑似露出下體做出不雅動作,讓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像!」,不過力挺黃曉明的網友則說:「看那無神的眼睛與呆滯表情,一看就是猥褻的山寨版!」還有人大罵華誼小職工:「想紅也不是這樣子玩的!」





▲這名長相酷似黃曉明的男生不雅照,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圖/截自搜狐網)

諷刺的是,近期黃曉明才剛傳出已和Angelababy祕密訂婚,兩人相戀多年感情十分穩定,Baby左手中指上也有一枚鑽戒直接證實兩人訂婚傳聞非空穴來風,當事人更一反常態,至今尚未出面否認。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