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25周年潮

 

漫畫原作者櫻桃子'86開始動筆畫《櫻桃小丸子》漫畫,故事背景是70年代的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其實即是櫻桃子自己的童年。作者眼中小丸子永遠3年4班長不大,唔只小丸子淘氣搞鬼,一班同學仔一樣各有各特別!萬人迷Oh!baby花輪同學、心地善良嘅小玉、愛冷笑嘅野口同學亦同樣受大家歡迎!難怪由'86在《RIBBON》雜誌連載後即紅,漫畫多年來在日本國內銷量已高達三千萬本。 '90仲出埋卡通動畫版喺富士電視台長播兼為日本史上最高收視動畫認真巴閉!

 
卡通動畫版15周年時破天荒推出真人劇場版,同樣熱話! 正式踏入《櫻桃小丸子》25周年, 下 年2月12日更是動畫版衝破千集嘅大日子,當然要大事慶祝! 頭炮展至1月2日的東港城《櫻桃小丸子冬日樂園》7千呎場景任影兼櫻桃子老師手稿珍藏首度海外曝光,再嚟今期《FACE》別注小丸子和花輪同學激靚珍藏版2012記事本!睇怕慶祝活動浪接浪,小丸子熱潮明年繼續停不了!

 

櫻桃小丸子
小檔案本名:櫻桃子花名:小丸子年齡:9歲身高:姊姊櫻杏子的一半星座:金牛座血型:A型學校:清水市市立入光小學3年4班性格:粗心大意、淘氣搗蛋偶像:山口百惠、山木琳達最愛食物:布丁、漢堡扒

日本直送雜貨屋十大熱賣


首次海外手稿展出認真值得一睇!左圖為龍珠及 IQ博士作者鳥山明送紅櫻桃子老師的插圖,交換衫着夠搞鬼,右圖回禮小雲一樣正!


小丸子冬日樂園 將軍澳東港城1樓東庭 Snidel 尖沙咀海港城LCX 9B2-3鋪(2730 0281)文化屋雜貨店 旺角咸美頓街18號地下(2332 3145) ####


穗波玉小玉是小丸子最好的朋友,性格善良、心靜,常常幫助別人,與小丸子形影不離。 Snidel杏色雪紡有領背心 $1,000、Snidel紅色泡泡半截裙 $1,800、Snidel杏色漆皮ankle boot $1,800(All from Snidel)、日本小學生帽 $88、日本花邊襪仔 $108(Both from文化屋雜貨店)


濱崎憲孝綽號賓治,牙齒歪歪喜歡模仿別人,屬搞笑能手。小渚花子 3年4班副班長極度自戀兼很喜歡花輪同學


1986 在少女漫畫月刊《RIB BON》8月號首次刊登


1987 單行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第一卷出版


1990 動畫版於富士電視台首播


1992 第一次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之大野與杉山》上映


1999 靜岡縣《櫻桃小丸子樂園》博物館開幕


2006 首次真人電視劇《櫻桃小丸子》於富士電視台播放


2011 《櫻桃小丸子》25周年


櫻友藏小丸子的爺爺,對小丸子百般遷就及潺愛,卻常常被利用。 Snidel童裝紅色小帽$550(Snidel)


桃紅色小丸子車厘子遮 $139


小丸子士多啤梨味泡芙 $69


爺爺人形公仔鎖匙扣 $89


小丸子朱古力脆脆 $69


小丸子靜岡市抹茶糖 $99


小丸子樣BE@RBRICK公仔,勁搞鬼!$199


小丸子蝦片零食 $29


花輪同學黄色星星鎖匙扣 $77


小丸子與小玉朱古力棒棒 $59


小丸子大頭咕 $168(All from小丸子東日樂園)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