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G不准港人在門外拍攝而引起港人極度不滿,周日齊到店外要求道歉,雖然幾千人聚集於門外,令不少商店、報攤生意都受到影響,但為了捍衛我們港人應有的權利和自由,報攤老闆接受傳媒訪問時,都識得話:「雖然我係揾少咗一半,但我係香港人,我都會撐佢哋咁做。」

但就有疑似是姓張的D&G女員工對這此行動深感不滿,更於facebook上大罵港人是腦殘、無知、羊群心理,並表示D&G的上下員工好齊心,大家會加油對抗呢班腦殘港人咁話喎!這名疑似是D&G女員工的留言引起網友們的不滿,網友即時於她的facebook上怒轟她,嚇得她連facebook都刪除埋!

這名疑似是姓張的D&G女員工,於facebook上留言話要加油對抗腦殘港人,即時引起群眾的不滿。

疑似是性張的D&G女員工更話極度不滿群眾於店外撤溪錢,話她和一班同事上下一心,會共同對抗港人喎!

網友迅速起她底,並鬧爆她在這個時候講這些說話才是腦殘,及不懂捍衛和不想捍衛自己的權利,同條鹹魚沒有分別。

因為D&G歧視港人,才令幾千市民圍攻店舖要求D&G道歉,但這名女員工卻同幾千人過唔去,邊個先至係腦殘?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